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The Fly 出了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星洲炒米

unread,
Jan 15, 1998, 3:00:00 AM1/15/98
to

今天在 HMV 見到 The Fly 的碟,賣 HK$85,雖然我不知到其他地方賣多少錢,不都買
了。

蒼蠅樂隊在 1994 年成立,現在的 line-up 是﹕
Drums: 關菲
Guitars: 高橋浩二
Bass: 佐藤ATSUSHI
Guitar, Vocals: 丰江舟

他們在這張專輯以前也發表過單曲,如“是槍還是子彈”,我本身很喜歡這首歌。現在
推出大碟,當然會買來聽聽。因為這個年頭在香港發行的大陸樂隊已經少之又少,今次
都是多得袁智聰他們引進這張碟吧!(所以難怪 MCB 會給這張碟高度評價...... :P)

我想,他們玩的是 Punk Rock,再加上些如 Grunge, Noise 等音樂元素。玩這類音樂
的、而在北京出名的還有一隊叫“地下嬰兒”的樂隊(歌曲“都一樣”可在滾石的《中
國火 II 》找到)。蒼蠅的音樂比較地下嬰兒另類得多,沒那麼簡單直接。我覺得他們
具破壞性,雖然第一次聽覺得很難消化,但用心聽以後就覺得可聽性頗高。

推薦歌曲﹕
6. 美好生活
1. 唱首情歌給你聽
4. 興奮的不是你

--
------------------< 請保持 hk.rec.alt-music 空氣清新 >----------------
“搖滾/非主流音樂版”

星洲炒米=Dan Essex(阿樹)﹕傻仔一名 <es...@hkstar.com>
世界上最簡單的音樂網頁: http://home.hkstar.com/~essex -> 不過遲早被人告!
news:hk.rec.alt-music “搖滾/非主流音樂版”

LMan

unread,
Jan 16, 1998, 3:00:00 AM1/16/98
to

係唔係"蒼蠅"? 我買左, 唔得閑聽住. 但有好大期望.

星洲炒米

unread,
Jan 17, 1998, 3:00:00 AM1/17/98
to

LMan 撰寫於文章 <34BF7649...@netvigator.com>...


>係唔係"蒼蠅"? 我買左, 唔得閑聽住. 但有好大期望.
>

Yes. "蒼蠅"


推薦歌曲﹕
6. 美好生活
1. 唱首情歌給你聽
4. 興奮的不是你

------------------< 請保持 hk.rec.alt-music 空氣清新 >----------------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