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寫給所有同情美國的中國人——如果還算是�

美帝邪惡霸權終得惡報

主題:寫給所有同情美國的中國人——如果還算是的話
今年發生的一系列恐事件,似乎是三年前歷史的重演,尤其是對政治關心的朋友可能不
會忘記,正是三年前的今天,拉登向全世界的阿拉伯人發出號召,要所有人向全球美軍
發動恐怖襲擊。那一年,美國也是下令全球美軍戒備,也是向所有在海外的美國人發出
警告......然而,正如拉登所說的,在美國本土的恐怖時間將影響美國的民心,現在,
還有那一個美國人相信:美國是安全的?於是美國發出了戰爭警告,宣佈這是一場准軍
事襲擊事件,並向國際社會發出威脅:誰支援了這次恐怖襲擊,都將遭到美軍毫不留情
的軍事打擊。
看著電視畫面,我不禁也?美國人遭受的打擊感到一絲同情,但是,絕對不象某些人一
樣,似乎是充滿了同情的心態,用一種仿佛是國際化的思維在?美國的發展擔憂,不,
絕對不是。我的感受,就像是一位頗有水準的網友所寫的:“不禁?一個強盜被蚊子狠
狠地叮了一口而暗暗竊喜”。
我絕不同意現在網友們所持的某些觀點,例如:美國遭受恐怖襲擊,中國也可能;同情
美國人是一種人道主義的關懷等等。
有人提出一個問題:當中國人民遭受日本侵略的時候,美國提供了各種形式的軍事援
助,難道現在我們不應該有一點點同情心嗎?當然,美國的確提供了種種援助,不過似
乎這位網友並不熟悉當時的戰爭背景和美國提供援助的深層次原因。中日戰爭的爆發,
並不符合美國、英國等世界霸權的利益,美國之所以支援蔣介石政府,也不是出於同情
中國政府的處境,簡單分析來說,有三個提供美援的根本原因:1、美國利益,尤其是
工業資本家的利益受到日本的侵犯;2、美國如果任日本發展,最終將失去對蔣介石政
府的控制,進而失去對中國的控制,也就失去了一個可發展的廉價原料、勞動力的供應
市場和工業?品出口消費市場;3、美國僑民的利益受到日本侵略軍的嚴重威脅,而一個
穩定的官僚資本主義中國對美國這個世界當時已經是世界霸權的國家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英國也是同樣)。
注:德國之所以要發動兩次世界大戰的根本原因是要推翻當時存在的世界格局,進而爭
取更大的利益,尤其是爭取更多的對落後國家的剝削特權。
還有人本著人道主義的觀點對美國人表示關懷,這當然不能說是完全不對,甚至可以說
是相當有“國際意識”。可惜的是美國人並不需要這種廉價的同情,也並不在乎中國人
作何反映,你去看看美國人自己對中國的評價吧!現在還有多少人認?中國人是愚昧無
知的,又有多少人相信中國對美國不是威脅?更有甚者一邊享用著中國廉價的商品,一
邊罵著“中國豬”!你可以去看看,美國人在轟炸中國大使館的時候的醜惡嘴臉,正是
這些披著“平民”人皮的狼,將愛好著和平的中國人的生命當成兒戲,你還會有什?同
情?你可以去翻翻美國的歷史,那些在東西鐵路下呻吟著的中華兒女的冤魂,他們難道
只是會說人話的動物,只是勞動的機器——你怎?可以對不起這些枉死的冤魂?有人
說,那都是陳芝麻爛穀子的事了,還提它幹什?,那?好吧,翻翻2000年的報紙,石家莊
大爆炸100餘人傷亡,美國媒體是什?態度?無非是:中國發生爆炸、中國治理不利、恐
怖的中國!何來一點同情?何來一絲安慰?何來一縷關懷?今天有人同情著美國,這在
“純種”的美國人眼裏恐怕也算是一道奇異的風景吧。
還有人說,美國遭受恐怖分子襲擊,我們如果支援的話,恐怕遲早有一天會被反噬。這
簡直是天大的笑話,說這種話的人恐怕也不怎?瞭解歷史上恐怖主義出現的根源,在這
裏不在贅述,只提幾個問題:1、恐怖主義最嚴重的地區是在什?地方?答案是中東地
區,這裏恐怖主義盛行,那是美國和蘇聯較勁留下的後遺症。2、恐怖分子受誰訓練?
恐怕大多數人想不到還有美國和英國在內吧,在美國的各種准軍事訓練營裏,每年出產
的恐怖分子數量比拉登的?量可高的多!3、恐怖分子的目標?什?選美國?因?“美國利
益”遍佈全球,任何一個國家有個風吹草動,美國總要插上一手,致使每個國家內部總
有支援和反對美國的兩股勢力,而美國對反對它的勢力採取的行動往往就是國家恐怖主
義。試問,血?什?不能用血來償還?4、美國平民是不是完全無辜的?既然享受著霸權
帶來的種種特權,使用著種種剝削來的廉價資源、廉價?品,支援著當權者用卑鄙手段
去獲取更大的特權,他們就不完全是無辜者。
有一位網友說,我們用著美國的?品還罵美國,似乎是不對的。簡直是奇談,我禁不住
想問他一個問題:難道你用的美國?品沒有負錢嗎?美國賣給我們?品裏,有那一件不是
?了賺錢才出售給我們的?而且,在這些打著高科技招牌的?品價格中有35%的純利潤,
你能想象嗎?從黑鷹到DC-10,美國從來都不想將真正的技術賣給中國,這就是美國所
謂的“友誼”。你知道嗎,在我們敲擊著鍵盤的時候,有一雙惡毒的眼睛正盯著我們的
螢幕,那是美國的第三梯隊在向全世界的人民發出著威脅:千萬不要威脅“美國利
益”,否則......
同情美國人?但願所有的美國人都下地獄!

--
美帝霸權無人道, 多行不義終有報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

喪波

到底係香港人是非不分﹐定還是冷血定還是兩樣都有﹖

唔該你唔好攪錯﹐呢件事之所以引起民憤唔係因為佢係美
國發生﹐而係因為死既都係無辜平民。

比較起黎今次事件五角大樓都受到破壞冇咁受注目就係呢
個原因﹐因為佢係軍事地帶﹐性質根本唔同。

仲有唔好混淆視聽﹐你見唔到有人罵美國唔等於我地覺得佢
做得岩。中國夠成日有高幹殘害老百性﹐都唔見成日有人提
﹐唔通又代表呢度個個都認同佢地﹖

只要稍為有少少常識同良心都知道今次既慘事應該要嚴懲有
關的恐佈份子。但比你地用左愛黎做政治上攻擊既手段﹐滿
口風涼說話﹐受害慘死既中國同胞真係死都唔眼閉。

如果你地仲有的咁多羞恥之心既﹐唔該你地自制一下。

長毛果類和平示威你又講到會攪亂社會﹐北京學生絕食靜坐
又話係受外國勢力擺佈黎反共﹐反而而家恐怖份子殺人放火
你就拍手叫好﹔可見你的所謂人道主義只係一個攻擊工具﹐
對自己有利時就扮正義﹐對自己服待既政權不利時就扮唔知
﹐指鹿為馬。所以人人卑視你呢種共奴就係咁既原因。

美帝邪惡霸權終得惡報 <sdad> wrote in message

Golden Era

大 名 鼎 鼎 共 奴 張 ,對 黨 奴 性 遠 流 長 ,
中 國 有 此 奴 中 奴 ,人 民 必 定 哭 斷 腸 .

共 奴 只 會 對 黨 絕 對 忠 心 ,正 牌 狗 種�.

但 是 現 在 黨 的 路 線 與 該 名 共 奴 並 不�一 致 ,共 黨 現 在 要 與 美 國 合
作 打 擊 恐 怖 主 義 ,看 來 必 定 氣 死 該 名 共 奴 張 了 .

George

我希望這有論點的文章是你寫的。

"美帝邪惡霸權終得惡報" wrote:

> [...]
> 絕對不是。我的感受,就像是一位頗有水準的網友所寫的:“不禁?一個強盜被蚊子狠

你這種心態也可算是該死了。

> [...]
> 穩定的官僚資本主義中國對美國這個世界當時已經是世界霸權的國家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請問有人以來誰不是為著自己的利益作出發點。
但有一樣事情,中共好像就不甚為自己的人民利益出發。
廉價物料與努力,像你下面得說,人家是沒有付錢的嗎。
只是你別無選擇要賤賣吧,若真的要說,請你馬上到國務院去叫,
所有中國輸美產品都加價百倍看看,
他媽的香港人還想銀紙貶值去爭取市場呢
想想看呢。豬

> 注:德國之所以要發動兩次世界大戰的根本原因是要推翻當時存在的世界格局,進而爭
> 取更大的利益,尤其是爭取更多的對落後國家的剝削特權。

他媽的中共便不是去剝削別國,只是剝削人民。

> [...]
> 這些披著“平民”人皮的狼,將愛好著和平的中國人的生命當成兒戲,你還會有什?同

對呀,但就我所見,老外對中國的認識似乎不多,是政客們的技倆
但不知什的,中國便好像沒出多少個有用的政客。
毛澤東所做的,一半是功,一半是使中國現在這樣落後,其他的不說也吧。

> 情?你可以去翻翻美國的歷史,那些在東西鐵路下呻吟著的中華兒女的冤魂,他們難道
> 只是會說人話的動物,只是勞動的機器——你怎?可以對不起這些枉死的冤魂?有人

中國人賣豬仔,好像還有個錢,也因在中國沒出路,沒可能生活才心不甜,情不願的。
但比黑奴以好。但中國好像就沒有國力去買些豬仔回來建鐵路。
當你在國沒法生存,現在叫你賣豬仔,你去嗎。
他媽的貪官都把錢放在外國,你說我可恨還是他們。

> [...]
> 怖的中國!何來一點同情?何來一絲安慰?何來一縷關懷?今天有人同情著美國,這在
> “純種”的美國人眼裏恐怕也算是一道奇異的風景吧。

人家也沒幸災樂禍吧,如果按這去分,你的民智高低立見,
還有,美國這地方,用我國語言,可算是雜種,沒什麼純種可言呢。
在美的華人也不少,高官的子弟由其多。

> [...]
> 的恐怖分子數量比拉登的?量可高的多!3、恐怖分子的目標?什?選美國?因?“美國利

是呀,我絕對同意呀。可以人家的恐伂份子可以控制得了,沒利益的事他們不幹。
損人利己還可以,損人不利己,還幸災樂禍的,不下地獄才怪。

中共爭了十三年入世界貿易組識,所為何事呀。
把你的狗眼放遠些,做多些正事,掙美國人錢才對呀
你有錢,純種美國佬才會對你蝦弓呀。
江胖子不是說過嗎,可以悶聲大發財呀。
他媽的在這空談誤國,做多些事為袓國爭光吧
還有,袓國不是共剷黨呀,記好了。

> [...]
> 帶來的種種特權,使用著種種剝削來的廉價資源、廉價?品,支援著當權者用卑鄙手段
> 去獲取更大的特權,他們就不完全是無辜者。

你這言論嗎,你有否用汽油呢,美國跟蘇聯使中東的油價變成現在這樣,
你也有份用呢,
要不然七十年代開始,油價跟通漲上升,你他媽的工業還想發達。
這樣說,你也不是一個完全無辜者了。你快去死吧。
為何美國要中東年年戰亂,年年要買軍火,
不就是要你這班豬賣石油嗎。

> [...]
> 你能想象嗎?從黑鷹到DC-10,美國從來都不想將真正的技術賣給中國,這就是美國所

他媽的豬羅,把真正技街賣給你,那還有利錢。
中國人又不是笨旦,為何就不比美國先進,
就是因為中國自己的政局,
所有有志的中國人都不得志,
要到外國才可發揮嗎。
那些偉大的事沒有華人份兒,但大多數都不是中國藉的,為何?
中國現今盜版如何你知吧,
還想人家白白的教你,有違人性吧
有人說過,人類的進步都是出於自私自利的
想想吧。

我也不相信我就這樣打打字,你便會改變想法,
只希望其他的人看了可以用用腦袋
不要只從一方面想吧了。

吃屎狗

中共也支持過赤柬。在赤柬治下,柬埔寨人民死者何止千萬,更多倍於兩憧世貿中心人
數。所幸是,當地人成長於佛教文化中,並不具備"聖戰"的觀念。否則,今天亦有可能
撞的是上海浦東商業區或香港中環。

中共也支持過越南。同樣地,不知多少解放軍或支援人員為之犧牲的越南,最終也反咬
一口,還導致解放軍及中越邊境百姓死傷慘重。

甚至在這次事件中,已証實的已有三個大陸人及九個台灣人死亡,未找到的仍有十一
人,他們可和你一樣,是貨真價實的中國人,他們可又該死了???

下文說的對,五角大廈的情況相對來說,就沒有受那麼多注意。現在的主題是暴力的循
環,不是政治。希望閣下有個清楚的頭腦。

老實說句,在現實政治上,真的是"沒有義人,一個也沒有"。你說的"美帝"培養代理
人,其實中共一向也有奉行著。你可也知道,中國境內也有恐怖活動的可能?你也可知
道,在某些疆獨,藏獨份子眼中,你們漢人也是壓迫者(無論對或否)

再者,中國現在正要對外開放,我想請問你對外面了解多少。很多人以訛傳訛地說白人
如何歧視,如何甚麼,但就個人經驗而言。即使在波斯灣戰爭時也未遇上很惡劣的排外
情緒。這些傳言目的為何?除了煽動排外以外,又有甚麼好處?再者,如是這樣,為何要
開放呢?

很多問題,等待你的解答

本週格言:
一於煲老火湯救港
"美帝邪惡霸權終得惡報" <sdad> 撰寫於郵件

【阻住】

吃屎狗 wrote:

> [...]
> 情緒。這些傳言目的隻�除了煽動排外以外,又有甚麼好處?再者,如是這樣,為何要

朋友,寫得咁斯文,就唔好用呢個名啦。
最多都係用讀屎片好啦,
我都想係呢到改呢個名,
多多指教。
--
阻住 http://welcome.to/George_Fallacy

吃屎狗

有point請駁,講廢話只顯出閣下無知的一面

本週格言:
Kaboom!!
死的死,傷的傷
然後又大報復,
更多死傷。
新受害者又會構思
更大更具殺傷力的
報復........
循環下去,永無休止
最終的受害者是:
地球
不用外星人入侵,
人類自已已懂得
推倒大樓了。
"【阻住】" <N...@spam.org> 撰寫於郵件 news:3BA319...@spam.org...

排外

victory bitter

你這頭中大共奴狗
Edmond﹐o甘唔鐘意美帝﹐當年又去華盛頓州大學讀書﹖唔﹐當年一定你o係個邊有D唔開心的遭遇﹐搞到你心裡面有仇美思想﹐係咪﹖

"美帝邪惡霸權終得惡報" wrote:

你這頭共奴犬還唔懂知恩圖報﹖係係﹐你地毛魔講過要多謝蘿蔔頭﹐如果唔係架仔侵略中國﹐共奴狗就唔可以奪取政權。

但願共奴狗 Edmond Cheung 都下地獄。

百厭星

這篇文章全以利益看問題。

說美國參戰打日本救中國是美國
利益問題。現在美國被恐怖分子
襲擊在中國的利益問題大前提下
應該是支持。

孟子話有個細路仔跌落井中﹐人
惻忍之心都柔然而起。在共產黨
統治洗腦下的中國人﹐邊個死傷﹐
都要計算下有無利益問題。有利
益就應該傷心﹐無利益就應該慶
祝﹐中國還配得上有幾千年文化
的禮義之邦嗎﹖

KM Lee

能在香港食得飽, 穿得暖, 才可評三論四.

如果叫d人回去人民公社, 情況便不一贏 樣了....

"美帝邪惡霸權終得惡報" 寫入:

George

唔好意思,你誤解左我意思啦
我意思係話你寫得咁斯文,唔應該用呢個nick name
如果話想自嘲,可以用讀屎片,仍指讀書人咁解咋。
別誤會。

haha

不論真愛國,還是假愛國的中國人,批評美帝,其實非常滑稽.
佢地根本就同美帝係同一類貨色.

話美帝假仁假義,骨子裏其實係為自己利益.
民族主義者又何嘗唔係強調國家利益呢?
不承諾放棄對台用武,嚴打台,藏,疆獨,都係為佢地心目中的
國家利益而不惜用暴力解決問題.

上來港政蒲o左咁耐,我得到一個印象:
似乎中華民族講利益,係天經地義,少數民族講利益,其他國家
講利益,就非常不妥.

以前我覺得,所謂「中國威脅論」,純粹係美帝右派的幻想.
但而家睇來,中國有咁多盲目愛國的現代義和拳,他日中國若真係
強大起來,真係會對世界構成威脅.

百厭星 <lpt...@earthlink.net> wrote in message

> [...]
> 應該是支持。
>
> 孟子話有個細路仔跌落井中﹐人
> 惻忍之心都柔然而起。在共產黨
> 統治洗腦下的中國人﹐邊個死傷﹐

---
Posted via news://freenews.netfront.net
Complaints to ne...@netfront.net

吃屎狗

上文已講,如果佢地為巴人咁抱不平,咁死晌赤柬之下千萬計柬埔寨人就更有理由向中
華民族報復。

政治本來就係一場利益遊戲。成日抱住怨婦情結,點樣可以晌呢場遊戲玩到最大利益呢
?成日強調人地點歧視你亦冇用,呢d已經係深不可改的成見,咪大家順勢玩落去囉。
(如果為左煽動情緒而虛構新聞,好似之前晌網上流傳的一篇所謂蘭德今司撰文的對中
國政策論,就更係不可饒恕)

本週格言:
天生萬物以養人
人無一物以報天
殺殺殺殺殺殺殺!
---張獻宗
"七殺碑"
"haha" <ha...@netvigator.com> 撰寫於郵件

炮哥

比白人姦雞?

"victory bitter" <v...@myob.com> 撰寫於郵件 news:3BA3436A...@myob.com...

> [...]

> 你這頭共奴犬還唔懂知恩圖報﹖係係﹐你地毛魔講過要多謝蘿蔔頭﹐如果唔係架仔侵
略中國﹐共奴狗就唔可以奪取政權。

恐佈大亨拉登

你老母的共狗收嗲啦! 我們偉大的伊斯蘭教徙"冒死"
發動聖戰, 駛乜你班的共狗擦鞋, 你班的共狗契弟口水多過茶, 貪生怕死
, 擦共匪隻爛鞋功天下無敵, 做乜都冇心冇力, 早點去見我們偉大真主"阿拉"吧! 偉大
的伊斯蘭教徙的聖戰與你這班支持共匪走狗無關, 共匪欺壓打擊我們彊獨的伊斯蘭兄弟
, 下次聖戰的飛機一定撞中南海, 天安門, 上海, 香港, 你班共狗一定要記得
擦鞋, 我們會為新中國建立伊斯蘭社會!

下次你班無恥共狗共奴在任何地方, 例如深水, 尖沙咀區, 重慶大及美麗都大及
各大管理處見到我們中東, 印巴籍伊斯蘭發教徙一定要恭恭敬敬, 不準掩鼻, 要狂吸
我們伊斯蘭弟兄腋下的"臭狐"!
偉大的伊斯蘭教徙不需要無恥共狗共奴歌頌, 連昨夜的咖喱都嘔番出來! 快點死開, 你
班無能的共狗!

共匪欺壓彊獨的伊斯蘭兄弟, 多行不義終有報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
今天是共狗走向衰落的重要一天
也是共奴狗替伊斯蘭弟兄狂擦鞋的一天
一眾共狗共奴們的主子多年
所做的陰質事終於得到報應了
堂堂共匪在紐約的辦事處頓成火海
該死的共奴還拍掌叫好
一眾共奴共狗們, 我們彊獨的伊斯蘭兄弟們,
下次必把中匪擊個"希巴爛", 你們快回頭是岸了

victory bitter

我已經邀請呢隻共奴狗出山去亞富汗幫拖﹐唔好鬧牠啦。

victory bitter

唔知﹐我真係唔知﹐最好問問下呢隻共奴狗。

我都想知﹐我都識一兩個心理/精神科醫生﹐應該可以幫幫牠去治療呢個創傷的。

paris

"haha" <ha...@netvigator.com> 撰寫於郵件
> 不論真愛國,還是假愛國的中國人,批評美帝,其實非常滑稽.
> 佢地根本就同美帝係同一類貨色.
>
> 話美帝假仁假義,骨子裏其實係為自己利益.

Who doesnt?

> 民族主義者又何嘗唔係強調國家利益呢?
> 不承諾放棄對台用武,嚴打台,藏,疆獨,都係為佢地心目中的
> 國家利益而不惜用暴力解決問題.

Thanks to the US, when two brothers(china & taiwan) are negotiating, US is
selling the weapons to Taiwan and treat China is an enemy!!! (Not to
mention the south & north korea)What is the US govt intention?? Take this
example to your daily life and think, you will understand USA always want to
make wars!!!

> 上來港政蒲o左咁耐,我得到一個印象:
> 似乎中華民族講利益,係天經地義,少數民族講利益,其他國家
> 講利益,就非常不妥.

Sure right, Old chinese speaking " behavior oneself, then family, then
country, then the world"

Who will care USA people except themselves? What can other countries do
except pray for the dead people?

Shall we kill or accept US to kill 巴勒斯 people before clear who crashed
down the WT towers?

> 以前我覺得,所謂「中國威脅論」,純粹係美帝右派的幻想.
> 但而家睇來,中國有咁多盲目愛國的現代義和拳,他日中國若真係
> 強大起來,真係會對世界構成威脅.

Very unlucky, you are right, 「中國威脅論 」is totally correct because
chinese are learning the US!!

> [...]

明日

你真係有病,想我國四分裂才安樂?你一定是美諜!

huh 寫入:

Ultraman

我想掉你落堆田區呀!你根本就係一舊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