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重申 反對薩氏晤達賴

haha

不過,沙柯吉參加奧運開幕禮郤仍未被拒絕:

http://paper.wenweipo.com/2008/07/11/YO0807110008.htm

 ■10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在回答關於薩科齊將出席北京奧運開幕式的提
問時,稱中國老百姓是熱情好客的。 中新社

 【綜合本報特約記者鄭若麟、北京新聞實習記者趙一存、何凡10日電】針對此前
路透社報道,中國駐法大使孔泉忠告法國總統薩科齊,若接見達賴將可能產生「嚴
重後果」的言論在法國引起強烈關注一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今
日對本報表示,孔泉的忠告體現了中國政府的立場,表達了中國民眾的心聲。

薩氏出爾反爾 傷害中法關係

 北大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賈慶國亦對本報記者表示,對於孔泉忠告的若薩科齊接
見達賴將帶來的「嚴重後果」,是指兩國關係將出現更大倒退,外交關係上更冷
淡,而中國民眾的感情被傷害,會對法國有更不好的印象,長遠上將嚴重影響法國
經濟。他說,中法關係已從法前總統希拉克在任時的特別友好變為目前的一般,而
薩科齊卻仍堅持不斷挑戰中國的主權問題。

兩國關係如何倒退,沙柯吉郤仍能出席奧運開幕禮,究竟又會有什麼「嚴重後果」呢?
共匪為何仍然當幾十萬投了票的網民無到呢?
是否因為那幾十萬人,其實是不明真相的群眾呢?

-- Posted on news://freenews.netfront.net - Complaints to ne...@netfront.net --

大吹法螺

傻哈哈,乏國傻淫魔能否出席奧運開幕禮,關你倭寇走狗屁事?
你何必皇帝不急太監急呢?

→奴隸主達賴喇嘛是叛亂逃亡的邪惡恐怖頭子←
http://image.wenweipo.com/2008/04/16/ch0416b.jpg

On Sun, 13 Jul 2008 20:20:51 +0800, haha <xrc2c...@yahoo.com.hk>
wrote in <g5crut$2t0$1...@adenine.netfront.net>:

> [...]

>重後果」的言論在法國引起強烈關枕9常生活和美食天堂美譽。自由黨零售界代表方剛亦批評政府做法是以威迫利誘扼殺整個
行業,並指業內人士多屬學歷低和年紀大,難以轉行。民建聯的漁農界代表黃容根則認為當局太依賴專家意見,但多年
來不肯跟業界商討,但礙於民建聯反對修訂的立場,他投票時會離場。

民主黨李華明、公民黨梁家傑及民建聯譚耀宗則表態指日日清是保障健康「無辦法中的辦法」,故會反對修訂,但賠償
必須照顧業界各階層的需要,以及採取足夠配套配合日日清措施。

無國界賭仔@民主信徒上晒腦

傻haha...你5.2 號錯過了...那個搶聖火及上街遊行的好機會...

那麼你 8 月 8 日開幕時....有沒有秘密計劃嗎??? 會否打算自殺式襲擊嗎?

還是照舊對著monitor ...作自瀆式襲擊嗎??

民主信徒教條:
* 有民主..有民生..
* 有普選..無窮人..
* 有民主..無天災..
* "我(把口)民主..支持其他人去流血..
* 派福利同時大叫減稅...
* 順我者(民主)..逆我者(打壓民主)..
* 公民抗命大L 晒
* 還富於(蠻)民..共產納稅人
* 民主識飛天..信者得永生..
* 凡以民主為神的...那國是全對的..

民主之神~~ 仙福永享~~ 壽與天齊~~

"haha" <xrc2c...@yahoo.com.hk> 撰寫於郵件新聞:g5crut$2t0$1...@adenine.netfront.net...

大吹法螺

傻哈哈幫倭寇打工要剿除中共,可是他自爆被人日日夜夜偷窺監聽,
一個刻意暴露身份秘密的傻特工走狗,雖然能夠躲過被派去執行神風
式恐怖襲擊,最終亦難逃被倭主銷毀的下場。

民主民主,愚民之主
愚民愚民,民主之奴

On Mon, 14 Jul 2008 00:37:59 +0800, "無國界賭仔@民主信徒上晒腦"
<djtony12345...@i-cable.com> wrot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