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聚餐地点+通讯录+期中作文(匪三班,创业与营销班)

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huchenfei huchenfei

unread,
Jan 18, 2013, 12:54:00 AM1/18/13
to hjgangqilian, 赵金鹿, 赵飞龙, 张冉, 张琦, 张琳琳, 张娟, 张寒冰, 张东洋, 苑琳, 叶勇立, 杨欢, 徐勍, 徐峰, 肖枫, 吴翀, 王向宇, 王苏雅, 王冬冬, 倪建佼, 刘羿焜, 刘嘉琦, 李燕红, 胡琛霏, 郭羽佳, 高瑞, 冯泽荣, 董凤鸣, 丁立朝, 邓敏莉, 程江红, 程江红, 陈艳, 陈乐创, 陈丹霞, 陈斌, 蔡武, shanruihui123
大家好!
本周六大课后小聚——在丁宁班长和三班的热心促成下,就要开始了。
 
想想和君一年都已过半,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本周末大课后大家小聚一下吧!就在上课周围附近的地方,与“匪三班”创业与营销班小小联谊。年前最后一聚,吃吃东西,吐吐槽,不要太美好!
 
另外,是不是没和我说的同学都要参加活动呀!好激动呀!好多人呀!(因为要统计人数,不能参加的同学,给我说一下吧?)

----------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邢超 <qhx...@163.com>
日期: 2013年1月18日下午1:18
主题: 聚餐地点+通讯录+期中作文
收件人: hhuch...@gmail.com


琛霏:
      你好,这次聚餐地点在大课附近的内厨雅居,是自助餐,大课后可以一起过去。
       附件里是我班的通讯录和期中作文,请查收!
                                                  邢超



三班期中作文.zip
三班通讯录_V1.0.xls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