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04 上讨论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p.p

unread,
May 6, 2008, 11:37:58 PM5/6/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桂林让人难忘的是飘着花香的漓江,回深圳时做在火车上看见外面的水全是黑色的,才发现我们生活的环境有多么恶劣。

Cathy

unread,
May 7, 2008, 4:53:45 AM5/7/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去桂林的次数越多,蜗居都市的时候就越会时时想起。

冰河

unread,
May 12, 2008, 9:32:55 PM5/12/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每次从外地回到兴安,或有朋友来,我们都会到灵渠走走,就像游记上所说:
"青山绿水间,灵渠所能感受到的就是安静和谐。去灵渠不用导游,导游在你耳边絮絮叨叨只怕会坏了蹉跎的兴致,就三五好友,一路走走停停,闻闻空气中的花
香,感受下时空的变换已足以在心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已然成为兴安人的传统。

灵渠情怀!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