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此网页“2008-06 青岩古镇”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p.p

unread,
Jun 9, 2008, 11:30:50 PM6/9/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点击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kerworld/web/2008-06?hl=zh-CN - 如果链
接不起作用,请复制该链接并将其粘贴到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

Yang James

unread,
Jun 10, 2008, 12:29:11 AM6/10/08
to hiker...@googlegroups.com
喜欢照片的调子,不过感觉有些拍歪了 :(
又独自去偷欢,这世界总有些有闲人,为什么总是你,你会激起公愤的!

2008/6/10 p.p <lipe...@163.com>:

p.p

unread,
Jun 10, 2008, 2:13:12 AM6/10/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虽然没有LOMO相机,但是还是可以处理的.

另外我想毛主席保证,这次真的不是一个人行动,还有LJ呢!

至于是不是排歪了,我觉得可能是因为青石路面不是很平,另外我一般不是正对的排,所以感觉上有些歪.当然也有可能是大脑那天有点晕,因为那天太阳实在太
大了.

Cathy

unread,
Jun 10, 2008, 6:12:48 AM6/10/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过分啊~~
去玩了不说,回来说一大堆好吃的东东,明摆着不是馋人的嘛~~

sag...@gmail.com

unread,
Jun 10, 2008, 10:34:36 AM6/10/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稀饭~~~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