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此网页“2008/4 桂林阳朔图片 (5)”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p.p

unread,
Apr 18, 2008, 9:10:36 AM4/18/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点击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kerworld/web/2008-5 - 如果链接不起作用,请复制该
链接并将其粘贴到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

冰河

unread,
Apr 18, 2008, 9:34:22 PM4/18/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人在画中游呀!再多点照片嘛!

p.p

unread,
Apr 18, 2008, 11:21:10 PM4/18/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桂林的山水早就在大脑中有了既定印象,所以拍出来怎么看也觉得不好,到桂林本来是准备好好的发呆的。不过也有惊喜,就是漓江整条江都飘着柑橘花的沁人心
肺的香味。还有居然能够看到烟雨朦胧的漓江和阳光灿烂的漓江,我的运气不错。

冰河

unread,
Apr 18, 2008, 11:38:48 PM4/18/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据说你在阳朔的田间小道上摔得连滚带爬,放几张写实照嘛

Cathy

unread,
Apr 20, 2008, 10:59:35 PM4/20/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回了那么多次桂林,每次的感觉都不同。不同的季节,漓江有不同的美。

Jaqui

unread,
Apr 20, 2008, 11:22:44 PM4/20/08
to 我们的美丽天堂
怎么会这么美啊,我都感动得流泪了,真不好意思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