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s
Groups
Sign in
Groups
Groups
我们的美丽天堂
Conversations
About
Send feedback
Help
Group path
我们的美丽天堂
1–30 of 51
Mark all as read
Report group
0 selected
wlin...@sina.com.cn
10/30/15
Fw: new message
Hey! New message, please read http://www.vmginternational.com/answered.php wlin...@sina.com.cn
unread,
Fw: new message
Hey! New message, please read http://www.vmginternational.com/answered.php wlin...@sina.com.cn
10/30/15
Jaqui
, …
p.p
3
10/20/08
查看此网页“日本 奈良 10月4号”
很想看看那些古老的木制建筑。
unread,
查看此网页“日本 奈良 10月4号”
很想看看那些古老的木制建筑。
10/20/08
p.p
, …
晓夕
5
10/8/08
查看此网页“2008.9.26-10.3 贡嘎徒步相片(1)”
真跟制作的一样啊!
unread,
查看此网页“2008.9.26-10.3 贡嘎徒步相片(1)”
真跟制作的一样啊!
10/8/08
Cathy
,
p.p
2
10/8/08
在 2008-9-26-10-3-2 上讨论
On 10月8日, 下午1时48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PP你现在拍近物,有那么些意思啊~~ > 我喜欢晚霞的那几张。美。。。
unread,
在 2008-9-26-10-3-2 上讨论
On 10月8日, 下午1时48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PP你现在拍近物,有那么些意思啊~~ > 我喜欢晚霞的那几张。美。。。
10/8/08
Cathy
, …
Jaqui
5
7/15/08
查看此网页“名古屋 女儿节 (文字篇.Jacqui)”
查了下,好像不是名古屋呢。呵呵。。。。。 On 7月13日, 下午12时14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小鹿纯子是住在名古屋啊? >
unread,
查看此网页“名古屋 女儿节 (文字篇.Jacqui)”
查了下,好像不是名古屋呢。呵呵。。。。。 On 7月13日, 下午12时14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小鹿纯子是住在名古屋啊? >
7/15/08
Cathy
,
Jaqui
2
6/24/08
Discussion on 2008-11
精致的偶人看到了日本做事的精细,这也是他们成为强国的原因。 On 6月17日, 下午6时49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真精致~
unread,
Discussion on 2008-11
精致的偶人看到了日本做事的精细,这也是他们成为强国的原因。 On 6月17日, 下午6时49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真精致~
6/24/08
Cathy
,
Jaqui
2
6/24/08
Discussion on 2008-10
真正进入樱花的世界,你会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On 6月17日, 下午6时54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樱花胜雪
unread,
Discussion on 2008-10
真正进入樱花的世界,你会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On 6月17日, 下午6时54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樱花胜雪
6/24/08
huangjp
, …
Cathy
3
6/17/08
查看此网页“桂林-阳朔-龙胜照片(云游)”
哈哈。。不是你的问题,是云游没操作对,那个网页现在不存在的。 On 5月26日, 上午11时07分, sag...@gmail.com wrote: > 怎么看都是网页不存在呢? > 我需要
unread,
查看此网页“桂林-阳朔-龙胜照片(云游)”
哈哈。。不是你的问题,是云游没操作对,那个网页现在不存在的。 On 5月26日, 上午11时07分, sag...@gmail.com wrote: > 怎么看都是网页不存在呢? > 我需要
6/17/08
p.p
, …
sag...@gmail.com
5
6/10/08
查看此网页“2008-06 青岩古镇”
稀饭~~~
unread,
查看此网页“2008-06 青岩古镇”
稀饭~~~
6/10/08
huangjp
,
Cathy
2
5/21/08
桂林-阳朔-龙胜照片
热烈欢迎云游进坛~ On 5月18日, 下午10时29分, huangjp <huang...@gmail.com> wrote: > http://picasaweb.google.
unread,
桂林-阳朔-龙胜照片
热烈欢迎云游进坛~ On 5月18日, 下午10时29分, huangjp <huang...@gmail.com> wrote: > http://picasaweb.google.
5/21/08
p.p
, …
冰河
3
5/12/08
在 2008-04 上讨论
每次从外地回到兴安,或有朋友来,我们都会到灵渠走走,就像游记上所说: "青山绿水间,灵渠所能感受到的就是安静和谐。去灵渠不用导游,导游在你耳边絮絮叨叨只怕会坏了蹉跎的兴致,就三五好友,一路走走
unread,
在 2008-04 上讨论
每次从外地回到兴安,或有朋友来,我们都会到灵渠走走,就像游记上所说: "青山绿水间,灵渠所能感受到的就是安静和谐。去灵渠不用导游,导游在你耳边絮絮叨叨只怕会坏了蹉跎的兴致,就三五好友,一路走走
5/12/08
Cathy
,
Jaqui
2
4/21/08
在 2008-8 上讨论
真的好美,黄昏也是我最喜欢的时刻。
unread,
在 2008-8 上讨论
真的好美,黄昏也是我最喜欢的时刻。
4/21/08
冰河
, …
p.p
6
4/20/08
在 2008-4 上讨论
游记看来要延后了,等一段时间后回头感,才会有体会.
unread,
在 2008-4 上讨论
游记看来要延后了,等一段时间后回头感,才会有体会.
4/20/08
p.p
, …
Jaqui
6
4/20/08
查看此网页“2008/4 龙脊金坑梯田图片 (1)”
窒息了。。。。。。。。。。。
unread,
查看此网页“2008/4 龙脊金坑梯田图片 (1)”
窒息了。。。。。。。。。。。
4/20/08
p.p
, …
Jaqui
6
4/20/08
查看此网页“2008/4 桂林阳朔图片 (5)”
怎么会这么美啊,我都感动得流泪了,真不好意思
unread,
查看此网页“2008/4 桂林阳朔图片 (5)”
怎么会这么美啊,我都感动得流泪了,真不好意思
4/20/08
冰河
, …
Cathy
3
4/20/08
在 2008-4-2 上讨论
云端漫步~
unread,
在 2008-4-2 上讨论
云端漫步~
4/20/08
Yang James
, …
Jaqui
4
4/15/08
中国最美的18处美景
哇厉害On 4月15日, 下午6时26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算了下,去了6个上面提到的地方。 > > On 4月10日,
unread,
中国最美的18处美景
哇厉害On 4月15日, 下午6时26分,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算了下,去了6个上面提到的地方。 > > On 4月10日,
4/15/08
Jaqui
4/7/08
2008/3 深圳大芬画家村
清新,淡雅,净化思想,陶冶情操。。。。。都是好的。。。嘿嘿那个大甩卖,清仓。。。。。有点不雅。。。。。 说点真的——羡慕,也想去陶冶一下
unread,
2008/3 深圳大芬画家村
清新,淡雅,净化思想,陶冶情操。。。。。都是好的。。。嘿嘿那个大甩卖,清仓。。。。。有点不雅。。。。。 说点真的——羡慕,也想去陶冶一下
4/7/08
Jaqui
, …
Cathy
5
3/26/08
查看此网页“新人测试篇”
欢迎Jaqui把女儿节的文字也补充上来吧~
unread,
查看此网页“新人测试篇”
欢迎Jaqui把女儿节的文字也补充上来吧~
3/26/08
Cathy
, …
Yang James
11
3/26/08
查看此网页“2007.5 行走黔东南 (12)”
帮主大恩,小的先行谢过啦~ On 3月26日, 下午2时14分, "Yang James" <ja...@safore.com> wrote: > Angela\
unread,
查看此网页“2007.5 行走黔东南 (12)”
帮主大恩,小的先行谢过啦~ On 3月26日, 下午2时14分, "Yang James" <ja...@safore.com> wrote: > Angela\
3/26/08
p.p
, …
Cathy
7
3/26/08
查看此网页“2008.2 三亚”
细节描写不是我的特点,虽然很羡慕别人能些出优美的字句.小学老师给我文章的评价是充满童趣,看来一辈子也改不了文风了.
unread,
查看此网页“2008.2 三亚”
细节描写不是我的特点,虽然很羡慕别人能些出优美的字句.小学老师给我文章的评价是充满童趣,看来一辈子也改不了文风了.
3/26/08
Cathy
3/25/08
在 2007-05 上讨论
路上都是故事,观景只需有心。
unread,
在 2007-05 上讨论
路上都是故事,观景只需有心。
3/25/08
Cathy
3/25/08
查看此网页“走过三峡(游记)”
点击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kerworld/web/%E8%B5%B0%E8%BF%87%E4%B8%89%E5%B3%A1%EF%BC%88%E6%B8%
unread,
查看此网页“走过三峡(游记)”
点击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kerworld/web/%E8%B5%B0%E8%BF%87%E4%B8%89%E5%B3%A1%EF%BC%88%E6%B8%
3/25/08
冰河
2/19/08
在 色戒版川西游记 上讨论
太强了!不愧是“安”大导演!
unread,
在 色戒版川西游记 上讨论
太强了!不愧是“安”大导演!
2/19/08
冰河
2/19/08
查看此网页“阿坝照片-冰河”
作了些调整点击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kerworld/web/%E9%98%BF%E5%9D%9D%E7%85%A7%E7%89%87-%E5%86%B0%
unread,
查看此网页“阿坝照片-冰河”
作了些调整点击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kerworld/web/%E9%98%BF%E5%9D%9D%E7%85%A7%E7%89%87-%E5%86%B0%
2/19/08
Stella
,
冰河
2
2/19/08
菲律宾之旅
有点心动,看来我们队伍以后要多跨出国门。
unread,
菲律宾之旅
有点心动,看来我们队伍以后要多跨出国门。
2/19/08
冰河
,
p.p
5
10/22/07
查看此网页"三峡徒步攻略"
遗失是一门艺术,怎样在旅游的过程中丢掉一些不必要的包袱,轻装前进,而不至于让自己陷入被动,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掌握的,象你们尽丢钱包就太惨了。
unread,
查看此网页"三峡徒步攻略"
遗失是一门艺术,怎样在旅游的过程中丢掉一些不必要的包袱,轻装前进,而不至于让自己陷入被动,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掌握的,象你们尽丢钱包就太惨了。
10/22/07
Cathy
10/21/07
在 20063 上讨论
婺源真美啊~~
unread,
在 20063 上讨论
婺源真美啊~~
10/21/07
Cathy
,
Stella
2
10/21/07
在 2002-5 上讨论
楼主不愧是中文科班出身,短短小文好文采呀On Sep 5, 11:00 pm,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今晚加班,偷空上来转转。 >
unread,
在 2002-5 上讨论
楼主不愧是中文科班出身,短短小文好文采呀On Sep 5, 11:00 pm, Cathy <xca...@gmail.com> wrote: > 今晚加班,偷空上来转转。 >
10/21/07
Angela
,
james yang
2
10/19/07
查看此网页"开平碉楼照片(Angela)"
开平,留给人的是哪种辉煌过后落魄,遥远而深远,只有在卖油豆腐的摊前才能找回现实中的热烈...... 在07-10-19,Angela <liangy...@gmail.com> 写道
unread,
查看此网页"开平碉楼照片(Angela)"
开平,留给人的是哪种辉煌过后落魄,遥远而深远,只有在卖油豆腐的摊前才能找回现实中的热烈...... 在07-10-19,Angela <liangy...@gmail.com> 写道
1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