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这章写得漂亮啊!

Vonbo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hi,看了的并发处理能力-I/O模型那章,觉得写得相当漂亮,想问下作者您如此系统的知识是通过怎么样的一个学习过程呢?有没有您觉得对您影响比较大
的书或者其它推荐的书?还请不吝指教阿~

colin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感谢Vonbo的支持,另外,对于你提出的问题,我觉得是这样的,知识的学习方法很难几句说清楚,但是要想系统化的掌握知识的本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大
量的实践和研究,这需要一些环境,包括工作和个人兴趣,也需要时间。

关于推荐的书,你可以看我的douban书列表:http://www.douban.com/people/guoxin/

当然还要推荐一本书,那就是我这本未来要出版的书,也许可以给你带来一条捷径,但是更多的还需要靠自己的实践。

Vonbo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嗯嗯,3ks,您的大作我肯定支持啊~^_^
我看了您的书单,发现其中挺多我也读过的,但是感觉自己还是没那么系统,囧,以后要多实践总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