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性能是高还是低呢?不做测试就对页面的感觉来说吗?

Crazypeter2005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我是做系统测试的,对数据库为核心,前段为IE的产品比较感兴趣。
我希望能有测试性能的章节

1 有专门介绍性能测试工具的章节吗?

2 开源的工具或者主流厂商的工具?
Rational Performance Tester或者 LoadRunner或者YSlow?

3 对于吞吐率如何计算呢?错误的数据也计入吞吐率吗?在压力情况下不可能不出错?
会把奥运买票的网站做反面典型吗?

4 脆弱的IE和不兼容的Firefox以及Chrome呢?

5 施加压力的方式?是采取WarmUps的加压力的方式还是Sudden Stress的方法去施加压力呢?

6 做性能测试,以数据库为核心的Web网站同样需要商用的数据库产品,比如DB2或者Oracle
商用的AppServer Websphere,会有这块的章节吗?

colin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会有一些涉及的,但是不会太多介绍商业产品层面的东西,主要还是介绍本质,我想会对你有一些帮助的,另外,也欢迎探讨。

Crazypeter2005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很期待您的这本书,到时候一定拜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