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yISAM and Innodb的选择

unix1983

to highperformanceweb
colin 关于表locked那段对我帮助很大 我已经和同事们分享了 因为是节选 我不知道全部内容里面包涵举例推荐吗? 比如什么情况下(结构、应用)方面 使用MyISAM and Innodb 其中哪一个是最好的选择等等。

2009-06-05

unix1983

Nicholas.xia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选择引擎要看 是否使用事物,并发性,备份,和错误恢复。

On Jun 5, 4:07 pm, "unix1983" <unix1...@gmail.com> wrote:
> colin 关于表locked那段对我帮助很大 我已经和同事们分享了 因为是节选 我不知道全部内容里面包涵举例推荐吗? 比如什么情况下(结构、应用)方面 使用MyISAM and Innodb 其中哪一个是最好的选择等等。

> [...]

colin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首先感谢两位朋友的支持!

回复unix1983,数据库性能优化这一章的整章内容中会有更加全面的关于两种表类型的差异介绍和适用场景描述,但是组织方式并不是放在一起,因为两
张的对比涉及到很多方面,书中会以多个方面为线索来描述,举例还是会有一些的,我更希望读者能顺着书中的描述展开自己的分析。

回复Nicholas.xia,你说的没错,这一章的其它节基本都会涉及这些内容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