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建议

傑傑劉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1,反向代理和负载均衡不完全是一个问题域下产物,二者有重合的交集:解决性能问题,但反向代理更多是偏向缓存和内容分发(分布式存储),绪论中关于反
向代理的部分,开头的文字有些误导读者,(在分担负载方面....)

2,本书内容大而全,更进一步的组织,可以更便于读者系统的阅读和消化,例如从前端、后端的角度,或者从计算、存储的角度来划分一下大章节

3,作者写的是技术书籍,字里行间带有太多个人感情的东东,主观认知和看法的内容也不少,个人认为不是很适宜,感情的抒发有很多其它渠道让大家都听见,
但放到正式出版物,于作者于读者都未必是件好事情

PS:一己之力完成一本这样的著作不容易,选题都十分精彩,也十分符合市场需求,但我也十分担心内容的整体质量,期待更多的试读内容

以上建议是在对写作背景和作者的预期目标都不是十分清楚的情况下提出的,只做参考

colin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和建议,这几点非常重要,我会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