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中插图的颜色问题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我看到,目前PDF中的一些图表是用颜色区分的(比如蓝色和绿色),如何用黑白油墨印刷之后,会不会区分不出来呢?

colin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这个问题很重要,出版时候会做灰度处理,如果效果不好,我考虑用其它的办法。

libing bingbingzi

to highperfo...@googlegroups.com
黑白印刷是区别不出来的,只能将图提出来放彩插  这个没问题,这本书是可以考虑重要的图作为彩色出现的

在09-6-21,colin <it.g...@hotmail.com> 写道:

colin

to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读者讨论组
Good!那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