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话题

5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hhalloyy

unread,
Sep 26, 2005, 8:08:59 AM9/26/05
to 异次元空间
在这个讨论组里,需要用google的帐号登陆才行。
googlemail帐号的邀请我已经发送
如果以前有自己的gmail帐号的,请写信告诉我email地址
我再重发讨论组的邀请,才能使用以前的帐号发言。 

zhangk...@gmail.com

unread,
Sep 28, 2005, 11:34:12 AM9/28/05
to 异次元空间
wallop是不是传音乐很慢啊?而且是不是视听也只能听一半啊?老是听两句就没了

hhalloyy

unread,
Sep 28, 2005, 11:52:29 AM9/28/05
to 异次元空间
不是的,是你的网速慢。
呵呵,我那里的歌好听吧?

kh z

unread,
Sep 28, 2005, 12:16:14 PM9/28/05
to hhal...@googlegroups.com
^_^""  好听! 你真是一个什么都听的人 ,有些想下载 可是没找到地方

hhalloyy

unread,
Sep 28, 2005, 2:27:53 PM9/28/05
to 异次元空间
我是一个俗人,所以没什么讲究,呵呵。

你想要什么歌,告诉我名字,我可以寄给你,gmail的附件能发10M。

kh z

unread,
Sep 29, 2005, 1:56:57 AM9/29/05
to hhal...@googlegroups.com

 
那我可就不客气啦! ^_^  淘空了可别赖我。
想要那首:Rob Zombie:Burn Through the Witches
              还有他下面的那首中文
               when the children cry
               Azure Ray:Displaced
               the Cranberries:Close To You 这个版本的好象很特别
                The Gorillaz:Clint Eastwood...
                Starsailor:Alcoholic
                Cyndi Lauper:Sally's pigeons
                This Mortal Coil:You And Your Sisters
好了 暂时就这些了 希望不要叫你心疼。我也会往上传好歌的,虽然速度超慢!如果有想要的也可以跟我要。

 

hhalloyy

unread,
Sep 29, 2005, 9:17:47 AM9/29/05
to 异次元空间
如数发完,查收一下吧。心疼啥啊,这么一弄发觉我硬盘好乱,哪里都有歌,呵呵。

你传的歌我怎么全听不了啊??是不是你那网不好,传的有错误啊?

hhalloyy

unread,
Sep 29, 2005, 9:24:46 AM9/29/05
to 异次元空间
对了,别人有要这些歌的么?

如果有的话,我只要转发一下就可以的,不用客气哦!!!

zhangk...@gmail.com

unread,
Sep 29, 2005, 11:46:42 AM9/29/05
to 异次元空间
不会吧 传的辛苦 又不能听 白做功了。。。!

gao xue

unread,
Sep 30, 2005, 4:24:20 AM9/30/05
to hhal...@googlegroups.com
我要我要!

麻烦你也给我发一份吧,谢了!!!

hhalloyy

unread,
Sep 30, 2005, 6:05:40 AM9/30/05
to 异次元空间
如数发完,呵呵。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