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接收设置

5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hhalloyy

unread,
Oct 1, 2005, 7:47:10 AM10/1/05
to 异次元空间
有人说一下子收到了N多信,不好意思啊,我设成了默认的,也就是一有消息就发送信件。

其实是可以自己设置的,用自己的gmail帐号登陆后,选择"退订或更改会籍设置",然后就可以设置了。

可别拒收啊,呵呵。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