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

11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hhalloyy

unread,
Sep 20, 2005, 1:07:10 PM9/20/05
to 异次元空间
记得有人在我的空间里留言说,我是一个什么都听的人.

呵呵,其实只是感觉,无论什么形式,音乐都是用来听的,当然也会有好听和难听之分.
也会根据人的性格,心情不同,而去各自喜欢和不喜欢.

我只是对于音乐有过多的感动,总是想像写音乐的人既然创作了它,就有它被听的理由,所以也就什么都听了.

当然也有偏爱,也就是至今我也没有介绍过什么贝多芬,肖邦,韦瓦而地,施特劳斯,多明歌,等等这些大音乐家.倒不是我不听哦,可能是心态吧,因为年龄决定了心态.

相反,自己在和大家一样喜欢流行音乐的同时,更加热衷于非主流音乐.因为太多的歌手是我们不曾知道的,有可能他们一生只有一首歌能流传于世,但这首歌却会给你一生的感动.

我只是不想错过这些音乐,只是想拥有生命中更多的精彩.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