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其实只是感觉,无论什么形式,音乐都是用来听的,当然也会有好听和难听之分.
也会根据人的性格,心情不同,而去各自喜欢和不喜欢.
我只是对于音乐有过多的感动,总是想像写音乐的人既然创作了它,就有它被听的理由,所以也就什么都听了.
当然也有偏爱,也就是至今我也没有介绍过什么贝多芬,肖邦,韦瓦而地,施特劳斯,多明歌,等等这些大音乐家.倒不是我不听哦,可能是心态吧,因为年龄决定了心态.
相反,自己在和大家一样喜欢流行音乐的同时,更加热衷于非主流音乐.因为太多的歌手是我们不曾知道的,有可能他们一生只有一首歌能流传于世,但这首歌却会给你一生的感动.
我只是不想错过这些音乐,只是想拥有生命中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