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邀请您观看 Picasa 网络相册 - HELP义卖

Wong Leo

to wendy, helpelephant...@googlegroups.com, keepng...@googlegroups.com, ksl...@gmail.com, Bosco P Ho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leolaoshi <leol...@gmail.com>
Date: 2009/4/29
Subject: 邀请您观看“leolaoshi”的 Picasa 网络相册 - HELP义卖
To: leol...@gmail.com

邀请您观看 leolaoshi 的相册: HELP义卖
HELP义卖
2009-4-29
提供者:leolaoshi
幼儿园义卖HELP 教给孩子正确使用钱币和交易的一些尝试 培养孩子对钱的概念和一些基本的交往技能
来自 leolaoshi 的消息:
各位老师同学 志愿者 专家
HELP 又经历了 惊心动魄的一天 昨天我们每个人都很累 但是收获都很大 我用相机记录了一些宝贵的瞬间 HELP 是一个保护大象的项目 可是我们不断的探索在和孩子的品格发展相结合地方 我自己的母亲是一个有35年幼儿园教学经验的老师(去年退休)我们感觉幼儿园的学习成长中很需要Social Motor Learning的部分 继而培养孩子的正确的社交意识 而今天我们来看钱币的学习过程,经过各方的努力配合尤其是新洲幼儿园的马老师的大力支持 我们HELP首届义卖活动,我们的活动绝对不是简单意义的募捐形式,而是把HELP的课程和孩子的学习结合起来,并且结合了幼儿园的课程,来探讨如何通过类似的活动帮助孩子培养正确理财的习惯,和对待钱币,以及与人交流的习惯,我在孩子群中走动的时候,仔细的观察了不同的孩子面对钱的态度,和面对商品的一些意识,有了非常多的感受,如果您愿意也可以继续关注http://helpsuzhou.blogbus.com 来关注我们的老师对这次活动后续报道哦

再次感谢每个人 我们所活动获得款项 将会在近期 寄给IFAW 国际动物爱护基金会 也感谢他们blessing
如果您在阅读此电子邮件时出现问题,请将以下地址复制并粘贴到您的浏览器中:
http://picasaweb.google.com/lh/sredir?uname=leolaoshi&target=ALBUM&id=5329902933534329761&authkey=Gv1sRgCJ6wx6GagbOnTQ&feat=email
要分享您的照片或在朋友与您分享照片时收到通知,请获取属于您自己的免费 Picasa 网络相册帐户

--
Leo Wong
http://helpsuzhou.blogbus.com/ HELP

picasaweblogo-zh_CN.gif
emai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