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help项目

1 view

Wong Leo

to ping j, helpelephant...@googlegroups.com
我抄送到了论坛,

太对了,年龄不同,课程肯定必须不同,正好参加HELP有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都有,这个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组合,而且老师之间也可以互相参考不同的年龄阶段,
学生之间也可以进行交流,我记得武建老师说过,不在于平台,无论是好看还是wiki还是什么,我们都应该鼓励老师,自由的发挥创造力,凡是可以促进学生在知识技能情感上都得到发展的主意和课程安排,我们都会全力鼓励和支持以及推广。

教师搭台 学生唱戏

在 08-6-23,ping j<jpin...@hot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