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Gnome 3活动讨论

Armnotstrong

to hefe...@googlegroups.com
Hi,all
Gnome 3马上就要发布了,发布日期是4月6号。新成立的北京GUG(Gnome User Group)想要联合我们搞一个活动。
现在北京GUG的主席就是上次给了巨多奖品的中标普华的一个人。对我们帮助挺大的,我们的合作也一直很愉快。这次
他们会派一个人过来做一下关于Gnome 3发布的主题报告。这次活动可以不仅限于Gnome 3发布,中间加上这个
环节就好了。
现在活动的主题有了两个候选的:
Color my Desktop, Color my Life! (绚烂桌面,绚烂生活)

Linux,Refuse to be Ugly! (Linux,拒绝丑陋)
大家选一个吧。
还有活动的形式,我的初步想法是还是最好找个人做一个主题报告,不知道香兰姐有没有空儿?这个就张成来问问吧。
感觉我们LUG应该多和陈老师联系一下,据说这次内核课又悲剧了啊。剩下的就是看看我们当中谁有空做个小报告。
既然是以Gnome发布为主题的,自然就应该有桌面秀。锡麟有时间好好研究一下Gnome 3再做一个报告吧。
记得顾前几天说想做一个报告,就拿到这上面来吧。写的很长,我把能做的报告总结一下:

1,Gnome 3发布
2,陈老师内核方面的
3,桌面秀 锡麟
4,swift linux 顾昊

大家有什么好的提议和建议,畅所欲言。

best regards

Armnotstrong

to hefe...@googlegroups.com
对不起,发错list了,大家请无视,讨论请到ustc-lug列表中。实在抱歉。

best regards

WindyWinter

to hefe...@googlegroups.com, Armnotstrong
Color my Desktop, Color my Life!

Soli Deo gloria,
WindyWinter
Email: wi...@ream.at
梦.:如此短暂: http://d.rea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