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创客她时代”精彩分享活动总结

1 view

马文利

to hefe...@googlegroups.com
    4月6号在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的五楼咖啡厅,合肥谷歌开发者社区与有间客栈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创客她时代”的交流活动。我们邀请了两位女性创业者上台,为大家分享创业过程当中的酸甜苦辣。活动的分享嘉宾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仅仅因为一个想法自己认为值得,放弃了原本企业里不错的待遇,义无反顾的步入了创业这条路。
    用一位嘉宾的话说:创业就是一场战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但是,既然自己选择了创业这条路,不到最后一刻,我不会倒下。道理非常淳朴,却引起许多人的共鸣。
   选择创业这条路,要面对很多自己从未遇到的各种问题。行动之前,先考虑清楚。
   本期嘉宾:
   付磊女士,红迷联合创始人,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博士。
   杨凌女士,百变小尤创始人,“社交电商”研究者、实战者。
2100667432.jpg
47439165.jpg
32364856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