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清】电影《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在线完整免费观看(枪版加长版)

Alexis Booth

to 免费在线观看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电影完整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在线完整免费观看(枪版加长版)【超高清1080P】中字已完结 [复制链接]

西瓜影视为您提供《月光光心慌慌》免费在线观看地址、月光光心慌慌分集剧情、豆瓣评分、海报图片、上映更新时间、影片播放量、以及《月光光心慌慌》的观后评论等内容。 影片播放地址:如果喜欢这部影片《月光光心慌慌》转载:http://www.xyc999.com/xigua38519.html 请保留本文链接。
在万圣节前夜,杀人狂迈克尔·麦尔斯逃走了,开始前往伊利诺伊州的哈登菲尔德,这是他最原始的屠杀地。一直负责治疗迈克尔·麦尔斯的精神病专家兰比尔·萨坦博士,警长弗兰克·霍金斯在疯狂寻找迈克尔·麦尔斯的下落,后者继续着他的残杀,并无情地接近着上次屠杀中唯一的幸存者劳瑞。劳瑞死里逃生所带来的创伤与压力,使她在精神上伤痕累累并开始疑神疑鬼,这也导致女儿凯伦与她渐渐疏远 。

其他都是假冒直接观看入口:https://bit.ly/3ANlfdZ
由于文章直接放资源容易被删除……
关 注 薇 xin工..众..号:追影汇
关住后进入影院搜:片名 即可在线观看
只有这四个字  追影汇 是正确入口

kIG81E0H4CxuYIRgyNyD0z3KSlM.jpg

“人不可能在那场火灾中幸存下来,”劳里·斯特罗德(杰米·李·柯蒂斯饰)在最近发布的《月光光心慌慌:杀戮》(Halloween Kills)的预告片中说道,可见迈克尔·迈尔斯已经变得极其邪恶,那么如果整个哈登菲尔德镇的人团结起来追捕他的话,能成功吗?

在该片第一支预告片中,劳里向路过的消防队员尖叫着“让它燃烧吧!”,非常担心消防员会把迈克尔从着火的房子里救出来,然而,这场大火显然丝毫没有减缓杀手行凶的速度。

这部电影的官方情节梗概如下:劳丽·斯特罗德、她的女儿凯伦(朱迪·格雷尔饰)和孙女阿利森(安蒂·马蒂切克饰)把蒙面“怪物”迈克尔·迈尔斯关在了地下室里想烧死他,随后劳里被送往医院,伤势危及生命,但她认为她已经杀死了折磨她一生的人。

但当迈克尔设法从劳里的陷阱中解脱出来后,他的血洗仪式又重新开始。劳里与痛苦作斗争,她激励哈登菲尔德镇所有人起来对抗这个怪物般的男人。一些人加入了队伍,他们决定自己动手,组成了一个义勇军,开始追捕迈克尔。

原版《月光光心慌慌》是由约翰·卡朋特执导,杰米·李·柯蒂斯、唐纳德·普利森斯主演的美国恐怖电影。第一部于1978年10月25日在美国上映。讲述了迈克尔杀死十七岁姐姐后,被父母送进精神病院,十五年后逃出来继续杀人的故事。(新闻来源:gizmodo)

授予美国女演员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终身成就金狮奖。颁奖典礼于9月8日在萨拉格兰德举行,同时大卫·戈登·格林执导的《月光光心慌慌:杀戮》(Halloween Kills)全球首映。

这部电影是2018年《月光光心慌慌》电影的续集,好莱坞极富盛名的“恐怖片女王”柯蒂斯仍然是主演,2018年的这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以2.5亿美元的身价成为该系列电影40年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柯蒂斯在领奖时致辞说道:“我非常荣幸能以这种方式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殊荣。在我看来,我在这个行业待的时间不可能长到能获得“终身成就”的认可,而凭借《月光光心慌慌》这部电影让我能够在今天获得这项荣誉,对我来说尤其有意义。

这个系列电影——以及我和劳里·斯特罗德的合作——开启并充斥了我的事业生涯。让这些电影演变成一部新的系列,受到全世界观众的喜爱,对我而言,过去是,现在仍然是,一份礼物。威尼斯电影节一直尊崇和宣扬着赋予我职业生涯的电影类型,因此,我非常自豪且高兴地代表劳里和世界上所有勇敢女性接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颁发的这个奖项,她们在看似无法逾越的障碍面前挺直腰杆,拒绝屈服。”

除了这部电影,柯蒂斯的演员职业生涯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电影类型,包括最近的《利刃出鞘》和经典喜剧《一条叫万达的鱼》、《颠倒乾坤》和《辣妈辣妹》;以及和施瓦辛格合作出演的动作片《真实的谎言》,还有《霹雳蓝天使》;还有惊悚电影《巴拿马的裁缝》等等众多电影。

柯蒂斯也是《纽约时报》畅销儿童读物的作者。她的第12本书《我,我自己&我:一个警示故事》(Me, MySelfie & I: A Cautionary Tale)于2018年出版发行。

标签: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本 完整版觀看電影在線小鴨 (2021-HD)完整的電影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本 完整版觀看電影在線小鴨 2021 动画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線上看完整版 HD-2021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線上看小鴨完整版 看电影.看 完整版 H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線上看小鴨完整版 看电影. 看 完整版 線上看電影臺灣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本 (2021-HD) 完整版觀看電~看电影. 看 完整版 線上看電影臺灣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本 (2021) 線上看小鴨完整版~1080p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小鴨完整版 (2021) 完整版 HD

【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小鴨線上看~2021~HD

【在線觀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2021】完整版, 線上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2021)完整版 小鴨完整版 中國電影,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完整版 — 在线观看[[1080P]]-ZH电影,『TW電影』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上看小鴨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線上看小鴨 ― 完整版 (2021-H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本 — 電影(2021-BLURAY) — 在線觀看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本 — 電影(2021-BLURAY) — 在線觀看完整版

看電影(2021)▷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本▷在线观看完整版本-下载完整视频[高清视频]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 (2021) || 在线观看和下载完整电影 || 蓝光高清视频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電影 ― 完整版 (2021-H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线上 ― 完整版 (2021-H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小鸭 ― 完整版 (2021-H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下载 ― 完整版 (2021-H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線上看 ― 完整版 (2021-H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線上看小鴨 ― 完整版 (2021-H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2021) 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2021-HD) 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 (2021) ― 线上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在线观看影片》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线上看 2021

電影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小鴨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下载高清品质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粤语版霹雳online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豆瓣视频2021

观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在线电影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下載HD-1080p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PTT

流媒体视频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2021中国上映时间

新发布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AV/B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台湾/中国电影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线上看(2021)線上看完整版本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電影,2021)線上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2021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電影(2021)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2021)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2021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2021最新電影| 小鴨影音|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香港線上看(2021)上映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在线(2021)线上看1080p

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小鴨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小鴨影音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整版本

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下載

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台灣上映日期

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加拿大線上看 HD 1080p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澳門上映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2021上映,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HD線上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小鴨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电影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下載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2021下載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2021)完整版本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1080P|完整版本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2021)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2021)完整版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線上看電影臺灣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電影)2021 線上看 年再次觀看電影

[...]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粵語線上看 (2021) 小鴨

[...]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台灣 - 线上看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上映 HD1080p ptt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ptt play 完结篇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新加坡 |bd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完结篇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dvd 粵語 在線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HK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马来西亚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香港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ful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