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调试

namesu...@gmail.com

to hadoopors
hi  all
      想跟踪一个job  从提交到jobTracker开始到后面的一系列过程, 请问如何设置调试过程。
      我尝试启动了 export  HADOOP_JOBTRACKER_OPT ="xxxxxx"  这个调试参数并启动了hadoop,同时在hadoop的eclipes
      工程里面设置了 jobTracker的 submitJob函数的断点,然后用eclipes 起了一个mr的job。 但mr的job很快就完成了,没有遇见调试代码段。
      在hadoop工程中 我也开启连接远程调试方式debuger   同样直接完成,没有遇见调试代码。
      请教下  这个调试过程应该如何设置,谢谢

to Hadoop中文用户组
没有用过Eclipse直接调试MR程序,不过你这种情况是不是忘记设置JobTracker地址了?
--
不学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