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adoop中国用户组(HCUG)[北京]2014第1次[总第2次]线下交流活动的意见征集

panfei

to Hadoop中文用户组
Hi All:

距离上次技术交流已经过去一年,现准备筹划第二次线下交流活动,特此来征求大家的意见,并同时招募主讲人做技术分享。

主题关键词: Hadoop生态系统、分布式实现、索引、Elasticsearch、实时计算、数据分析、ETL、架构

主题说明
1. 可以分析、总结自己主导的某一项目的最值得称道的那一小部分
2. 也可以总结自己在学习工作过程中填过的一些坑
3. 当然,架构的设计与开发经验分享也是我们非常期待的
4. 其它主题也可在本线索中提出,来征集一下大家的反馈

主题演讲时间:10-15分钟

活动时间、地点:现处于征集Topics阶段,当征集够3个Topics,并在有至少20名同学报名参加之后,确定最终时间、地点。所以,欢迎各位技术牛人能够分享自己擅长领域的Topic。

需要提交Topic的同学,可以先在邮件中回复本邮件线索,之后,我会与相关同学联系、最终敲定具体细节。

Thanks

--
不学习,不知道

panfei

to Hadoop中文用户组
关键词应该还要加上:内存计算、Spark !
--
不学习,不知道

王勇

to hado...@googlegroups.com
可以分析实时计算部分知识,望楼主联系!

在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UTC+8下午4时52分17秒,felix写道:

周元元

to hado...@googlegroups.com
报名参加,非常期待。新手实在没有 topic 分享,学习取经

在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UTC+8下午4时52分17秒,felix写道:

panfei

to Hadoop中文用户组
可是总体反映比较平淡,哈,应该是最近Gmail被墙的原因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Hadoop中国用户组(CHU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hadoopors+...@googlegroups.com

--
不学习,不知道

周元元

to hado...@googlegroups.com
咱们还有其他渠道去号召吗?

在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UTC+8下午3时42分38秒,felix写道:
可是总体反映比较平淡,哈,应该是最近Gmail被墙的原因吧!

在 2014年8月14日 下午3:17,周元元 <cumt...@gmail.com>写道:
[...]

panfei

周元元

to hado...@googlegroups.com
大家活跃起来啊

在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UTC+8下午4时52分17秒,felix写道:

pan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