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Hadoop中国用户组] 【重要招聘】招聘Hadoop相关的研发工程师

ceschx.zhai

to hado...@googlegroups.com
工作地点?

从三星移动设备发送。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谢秀芳
日期:2014-07-08 20:18 (GMT+08:00)
主题: [Hadoop中国用户组] 【重要招聘】招聘Hadoop相关的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参与Hadoop等相关技术的研发和运维工作

2. 精通mapreduchivehbasehdfsHadoop生态系统

3. 有数据仓库建设经验,对一些基本概念理解

4. 熟悉ETL过程,对各种开源开源ETL工具有实践经验

5. 熟悉Java,Shell,至少了解一种脚本编程语言(Python

6. spark sharkhadoop Yarn了解并从事过开发的同学优先

7. 互联网行业需要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职位薪水:本职位薪资优厚,视同学的能力而定!

招聘公司:乐元素(游戏)

PS

如果有同学对本职位感兴趣,欢迎向我这个邮箱发送你的简历,如果对这个招聘有其它疑问,欢迎在邮件列表中交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Hadoop中国用户组(CHU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hadoopors+...@googlegroups.com

Chao Ai

to hado...@googlegroups.com
​北京。​

mengming

to hado...@googlegroups.com

乐元素  在苏州街那里, 我11年去面试过, 当时的面试管很nice。

Michael liu

to Hadoop中国用户组(CHUG)
留个邮箱啊

在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UTC+8下午8:32:05,こころ写道:
工作地点?

从三星移动设备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