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adoop中国用户组] hadoopors@googlegroups.com 的简略摘要 - “2个主题”有 9个更新

superwood

to hado...@googlegroups.com
+1

能否在邮件里写明相关信息,google的网页实在打不开。goagent都不行了。

在 2014年8月15日,下午3:08,hado...@googlegroups.com 写道:

周元元 <cumt...@gmail.com>: Aug 14 12:17AM -0700

报名参加,非常期待。新手实在没有 topic 分享,学习取经

在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UTC+8下午4时52分17秒,felix写道:
...更多内容
panfei <cnw...@gmail.com>: Aug 14 03:42PM +0800

可是总体反映比较平淡,哈,应该是最近Gmail被墙的原因吧!

在 2014年8月14日 下午3:17,周元元 <cumt...@gmail.com>写道:

--
不学习,不知道
...更多内容

咱们还有其他渠道去号召吗?

在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UTC+8下午3时42分38秒,felix写道:
...更多内容
panfei <cnw...@gmail.com>: Aug 14 05:12PM +0800

目前就只是在邮件列表中了,其它渠道没有

在 2014年8月14日 下午5:08,周元元 <cumt...@gmail.com>写道:

--
不学习,不知道
...更多内容

大家活跃起来啊

在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UTC+8下午4时52分17秒,felix写道:
...更多内容
panfei <cnw...@gmail.com>: Aug 15 02:32PM +0800

我试过,凡是没有代理或者专线的,是上不了GMAIL的,GROUP打不开。本信息应该是被关在墙外了。

在 2014年8月15日 上午11:47,周元元 ...更多内容
周元元 <cumt...@gmail.com>: Aug 14 02:06AM -0700

hi all:

在做 flume + kafka 整合做日志传输,lib 是官方推荐的 Flume Kafka Plugin
<https://github.com/ewhauser/flume-kafka-plugin> ( https://github.com/baniuyao/flume-kafka ...更多内容
王勇 <wyki...@gmail.com>: Aug 14 02:23AM -0700

Hello,
首先这个插件是集成kafka0.7.2和flumeng的,所以你的kafka0.8相关的包都可以去掉了 ...更多内容
周元元 <cumt...@gmail.com>: Aug 14 03:15AM -0700

java 实在没搞过,麻烦再问下,那 flume 启动的时候会在 lib 下所有的 jar 包中去找我需要的 sink type 吗?所有我自己打
jar 包的名字是随便定义的吗? ...更多内容
您收到此摘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此论坛的最新动态。您可以在论坛会员资格页面上更改设置。
要从此论坛取消订阅并停止接收论坛发来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hadoopors+...@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