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广州定期举办技术交流活动的想法

hua...@pingcap.com

to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Hi,我是 PingCAP 的一名工程师,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开源分布式数据库 TiDB,由于我们是技术主导的公司,所以对各种技术活动也是比较支持的。
我之前 base 在北京,公司会定期(一周一次或者两周一次)举办技术交流活动,主要内容是针对 infrastructure 的,会邀请不同公司负责各个系统的同行进行分享。
目前公司在广州开了办公室,我现在也是 base 在广州,所以也想尝试在广州定期(两周一次?)举办技术交流活动,内容初步定位后台开发相关的。
场地方面的话,我们广州办公室在 M+创工场,虽然位置不是很好,但是暂时也能提供场地。
时间的话可能是周六(每隔一周或两周)上午,每次准备两个 talk 来分享,free-style。
由于我不太了解广州这边的技术氛围和环境,想先听听大家的想法和建议,谢谢。

Zoom.Quiet

to gzlug
参考: Techparty ~ 打造泛珠三角技术圈线上线下交流的平台
http://techparty.org/

珠三角的技术交流活动从一开始就比帝都要来的更加灵动和随兴
欢迎加入 ;-)

--
life is pathetic, go Pythonic! 人生苦短, Python当歌!
俺: http://zoomquiet.io

Yubin Ruan

to gz...@googlegroups.com
据我了解广州LUG社群不是很活跃,所以建议可以试试联系各高校技术社区(计算机协会什么的);找好主题之后,应该会有很多人感兴趣,因为当前学校很少提供这种跟业界交流的机会。

我来自华南理工大学。

Yubin

Robin Lee

> [...]

    http://techparty.org/

珠三角的技术交流活动从一开始就比帝都要来的更加灵动和随兴
的确是,偏重 technology 和 enterprise 的聚会建议加盟 techparty.org
GZLUG 感觉上更偏重 ideology 和 individual

> [...]

KM keep growing environment culture which promoting organization learning!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Liang Suilong

to gz...@googlegroups.com
大妈的邮件客户端。。破坏了整个邮件线索。

Sent from Huawei Honor V8

jeff kit

to gz...@googlegroups.com
楼主可以了解一下珠三角技术沙龙。

Yu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