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zlug] 台湾开源社群 g0v 参与者拜访广州求交流

Robin Lee

to gz...@googlegroups.com

On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9, <xiaoguan...@gmail.com> wrote:
> [...]
>
> g0v 介紹可以参考:
>
> 这个社群,集结了一群万能的“没有人”
> https://mp.weixin.qq.com/s/PDJjLqPIObZiXFsF3a7eaA
> GitHub
> https://github.com/g0v
>
> 这次在广州也遇见一些做公益的小伙伴,他们苦于没有技术支援,若是大家有推荐的前端社群可以交流也请不吝分享。
>
> 总之,希望能够跟大家进一步交流,有兴趣回覆的话再交换通讯软件联络方式。

欢迎欢迎!这个月也就剩下个周末了,看看大家能不能聚聚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googlegroups.com
>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z...@googlegroups.com
>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
>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Liang Suilong

to gz...@googlegroups.com
我已经在邮件列表里发了二月份月度聚会的通知,时间是在 2 月 23 日下午。欢迎参与。

Sent From My Heart
My Page: http://www.liangsuilong.info

红黑军团

to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小光,你们做的项目很Cool呀,期待周末交流学习。

在 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 UTC+8下午10:58:33,xiaoguan...@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