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但是键盘快捷键设置的时候,想给gnome-terminal的快捷键设置成“Ctrl+Alt+T"发现怎么按键盘都只有”ALT+T“,两个Ctrl键都试过了,google了看到有人FC15下是没问题。我想问下可以直接改gnome快捷键的配置文件解决么?配置文件是哪个?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lug+un...@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