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拿保姆当人!-------欢迎讨论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管家365

unread,
Apr 9, 2006, 3:44:37 AM4/9/06
to 快乐管家大分享
转贴: 鸡毛蒜皮:bbs.szhome.com
请拿保姆当人--送给亲子的某些人

保姆是民工,
民工就是农民工人的简称,
民工是三农问题之一.

民工的工资待遇高吗?
民工也是娘生爹养,
也是中国人,
可她们做着城里人不愿干的工作,
没有医疗保险,没有社会保险,
人生来平等,
可在中国,
为什么她们就要比城里人下贱?

城里人可以对她们挑三拣四,
她们对城里人挑一挑,
城里人就可以指着她们鼻子骂王八蛋.

现在是市场经济,
保姆就是开口每月一万,
只要有人请,
也是符合市场规律,
凭啥就说她们狮子大开口?
城里人要求高薪,
这又算什么?

居家过日子,
碗勺碰锅沿在所难免,
婆媳还很难相处呢,
为啥保姆就一定要低眉顺眼,
不能有自己要求?

我要求100平方以上不干,
我要求主人是潮州人不干,
我要求晚上不看孩子...
我拿800一个月,
就可以有这个要求,
你如果给我两千一个月,
我可能没有任何要求.
我的要求是否过分,
自有市场规律来做决断,
凭什么你就可以破口大骂?

有狐臭的,不要。
长单眼皮的,不要。
长得丑的,不要。
你以为你是谁?
有俩破钱就腆胸叠肚了?
就是贵族了?

保姆里是有人素质不高,
就像是城里人未必个个修养很好一样.
请客观公正看待这个问题,
请放下市俗眼光,
从人性的角度来看待保姆,
你会发现,
世上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欢迎讨论,原贴请见:
http://bbs.szhome.com/commentdetail.asp?id=14393434&projectid=110030&count=180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