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广州创业公司招聘开发工程师。

56 просмотров
Перейти к первому непрочитанному сообщению

赖勇浩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2 апр. 2015 г., 02:54:3902.04.2015
– pyth...@googlegroups.com, guangzhou-tech-party

大家好,

我是赖勇浩,CPyUG 和 TechParty 的老朋友了。

熟悉我的朋友可能知道,之前我在做互联网彩票,呵呵,运气有点儿背,去年年底的时候,三部委一个红头文件下来,我这小舢板就被掀翻了。

由于跟原来的股东们在新的业务上没有达成一致的方向,我已经退了出来。

现在成立了一家创业公司,但不做产品,而是专注于技术,用技术去服务善长于运营产品的客户。

额,这话儿说得太好听了,接地气点的说法是:技术咨询与开发外包。

利益于之前写过比较受欢迎的 Python 博客,连续三届 PyCon China 露脸演出(咦,怪怪地?),长期在 CPyUG 浸淫(咦,也怪怪地?),持续6年坚持组织珠三角技术沙龙(techparty.org),再加上去年终于发布了一本书,我的新业务得到了很多技术圈的朋友的背书,开展得很好。

从春节前开张,到现在,已经有好几个项目。既有创业公司在 O2O 领域尝试的项目,也有政府部门在电子政务与移动互联网上的尝试;既有10年传统公司的技术转型,也有初创企业的支撑产品。对此,我感到很满足,也感到凭我们现有的三五人之力,很难消化得了。

所以想到这里来找三两个伙伴,大家一起同行。

岗位:开发工程师

职责:项目开发,编写代码、文档、演示文稿等。

抽象要求:

1、聪明,从小到大被人赞聪明就可以了。

2、负责,对上游负责,对下游负责,随时关注他人爽不爽。

3、活好,只关注是不够的,必须要能力让不爽的人爽起来。

4、好学,一切都是与时俱进的,从来不会说“我不会,我不做”的人,大学时代把“计算机/程序设计”那几排书看光了的,就是我要找的人。

具体要求:

1、最好是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因为工资待遇一般般,以应届毕业生、工作一年两年的为宜

2、Python/C++/Go/PHP,能拿其中的一半随便说道说道,跟谁胡吹海聊都不会穿帮。

3、Django/Flask,至少一个很熟悉。

4、前端写写 JS/CSS 没有大问题,有大问题也能现学现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待遇:

暂时月薪8000元人民币+公司分红+公司干股,后面两个太虚了,有的话就当赚到,到时发朋友圈一起高兴一下。

工作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科韵北路,唉,快搬了。

联系方式:

l...@gzqichang.com

赖勇浩

Zoom.Quiet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2 апр. 2015 г., 03:49:5002.04.2015
– guangzhou-tech-party, pyth...@googlegroups.com
手工顶!
跟着赖总,比跟着 泰尼总 要爽的!
至少 赖总 在珠三角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 CFO ~ 首席点菜官!
打死不减肥,美食美女地图炮!

即使技术学不到位,一手好文章是跟的出来的.
嗯啍!

--
Life's Pathetic, Let's Pythonic! 人生苦短, Python是岸!
俺: http://zoomquiet.io

cbsheng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2 апр. 2015 г., 10:54:2702.04.2015
– pyth...@googlegroups.com,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必须顶啊!

但对于一名大三学生,来当个下手,赖大大会考虑么~

在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UTC+8下午2:54:46,LaiYonghao写道:

郑虎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2 апр. 2015 г., 11:24:2302.04.2015
–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赖哥,支持你!

[...]

科技改变世界,科技引领未来。

Xiaojie Fan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2 апр. 2015 г., 13:09:4002.04.2015
–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手工顶~赖总加油~

whycrying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2 апр. 2015 г., 14:08:5502.04.2015
–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手工顶!

工作,除了金钱之外,最重要的是人,相处的人,赖总的人品,值得信赖!

Yuanliang Liu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2 апр. 2015 г., 17:37:3702.04.2015
–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很不错!赖总专注于技术型产品,以后的发展不可限量,也是大家搞技术的福音。

--

郑虎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2 апр. 2015 г., 21:42:4602.04.2015
–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赖总考虑到深圳成立小分队么?
我想报个名啊。

zhijun liu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3 апр. 2015 г., 22:58:4303.04.2015
–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跟赖爷混没错

赖勇浩

не прочитано,
3 апр. 2015 г., 23:03:1303.04.2015
–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哈哈,虎哥休要调侃!

感谢大家的支持,目前招聘持续开放中,请大家继续给力!谢谢!

 原始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