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去年参加沙龙的收获

Rex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去年十月参加了在广州的沙龙,我简单地介绍了一下Lemina的编程模式。

后来我意识到现场介绍这个方式对Lemina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的方式,主要是因为Lemina本身是个革命性的、没有先例的技术,又涉及了多个抽象层面,在短时间内,很难把方方面面都解释周全。

如果你也参加了那期的沙龙,,听了一头雾水,抱歉蛤。对我个人来说,倒是个好事,我因此把Lemina的官网设计成了一个知识库(Knowledge Base)的形式,以后会不断的写文章去充实它。现在官网的知识库里已有高、中、低三档的文章各一篇,希望它们能比上次在现场介绍得更详细。

Lemina Computer

http://leminasoft.com/docs/lemina-computer/

Proof of concept (POC) of Lemina computer

http://leminasoft.com/docs/lemina-computer-poc/

Fibonacci example using POC of Lemina computer

http://leminasoft.com/docs/lemina-computer-poc-fibonacci/

参加完沙龙后,一直想总结一下,但各种原因拖现在,新年前的最后一两天才终于完成了这个心愿。

祝大家新年快乐!

Zoom.Quiet

to guangzhou-tech-party
新年快乐,
不明觉厉!
花都伟大!

--
Life's Pathetic, Let's Pythonic! 人生苦短, Python是岸!
俺: http://zoomquiet.io

lSaint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有幸在十月沙龙听了Rex的讲座,很不错的思路,佩服作者的坚持,预祝顺利,新年快乐:)

hiphen lee

to ml_guangzhou-tech-party
发现我来晚了,错过了围殴的机会,哈哈,开玩笑了  :D

翻了下Joseph 和Rex的讨论,后详细阅读了lemina的官网[1]资料,貌似我完全明白Joseph吐槽什么,Rex之言则一知半解。 两种原因,1. 你没讲透,2. 我理解有误

Rex,我着实想弄清楚Lemina在干什么,怎么干。

先问个问题:
在 2014年9月3日 上午7:43,Rex <r...@leminasoft.com>写道:
nodeX.call ("nodeY : PlaceOrder", "TV", 1);

这种Lemina轮子你见过的话,给我个link,我确认了后,回头就把公司给关了,省得烧钱 :)

对于这个, 和
有什么区别?

Thanks,
Hip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