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party & OpenResty - 广州2016年4月专场沙龙 - 报名

y_老甘

to ml_guangzhou-tech-party
hi,all.

广州 OpenResty 沙龙来了。

OpenResty

广州四月份专场沙龙:OpenResty 专场沙龙,正式开启报名。本次活动由 OpenResty 社区和 Techparty 联合主办。

OpenResty 是中国人章亦春发起的一个开源项目,它的核心是基于 NGINX 的一个 C 模块,该模块将 Lua 语言嵌入到 NGINX 服务器中,并对外提供一套完整 Lua Web 应用开发 API,透明地支持非阻塞 I/O,提供了“轻量级线程”、定时器等等高级抽象,同时围绕这个模块构建了一套完备的测试框架、调试技术以及由 Lua 实现的周边功能库;这个项目的意义在于极大的降低了高性能服务端的开发难度和开发周期,在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这一点极为重要。

-- 《锤子手机发布会提到的 OpenResty 是什么?

更多 OpenResty 的内容推荐阅读文章:《OpenResty的现状、趋势、使用及学习方法

主题

主题一:《多面 OpenResty》

赖立维,OpenResty社区组委, 速致 CDN 技术负责人

主题简介: 简约讲述 openresty 及社区情况,如何参与开源社区进行交流贡献, 典型应用场景和实践分享,以及 openresty 近期发展的计划大纲。

主题二:《Develop for OpenResty》

崔伟协,酷狗音乐,服务器开发工程师,openresty开发者

主题简介:
我为什么选择openresty? 我是如何学习openresty的? 如何给openresty贡献代码? lua-resty-redis-cluster的实现。semaphore 的实现。

主题三:《OpenResty 在 AWS 上的容器自动伸缩与 Serverless 技术》

Pahud, 台湾云永科技首席架构师,AWS 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主题简介: OpenResty 如何在 AWS 上搭配 ECS 服务部署无状态高可用的容器服务实现自动缩放自动扩容(Auto Scaling), 并介绍在全球 AWS 的 OpenResty 容器部署经验,并且搭配最新的 AWS API Gateway 与 Lambda 技术实现 serverless 架构。

主题四:《巧用openresty结合nginx变量机制提供定制化web服务》

讲师: 方鹏,乐视云计算/openresty践行者

主题简介:“我最开始学习nginx和openresty,就是从变量机制开始的,所以想与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细小但用起来很爽的技术点”

活动结束

报名方式

  • 活动时间:2016 年 04 月 24 日(周日)下午 14:00 - 17:30
  • 费用:50元 (场地咖啡费用)
  • 地点:广州威尼国际酒店

广州 天河区 林和西路167号火车东站地铁B出口 ,火车东站

地铁:广州东站地铁B出口

公交:广州火车东站总站

地图

报名地址:

报名地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330687664900

欢迎关注 Techparty 微信公众号: techparty

Inline image 1

--
Best Regards,

--

路文杰 Gump Law (老甘/cngump)

M+86.18002283025
Twitter / Weibo / Skype: cngump   QQ: 6180877
甘果移动 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专家

www.ganguo.io   www.techparty.org

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30号富力盈通大厦10-01室
30 Hua Xia Rd,Fuli Yingtong Building,Room 1001 Guangzhou,China

赖勇浩

to ml_guangzhou-tech-party

支持活动。

好久不见,除了学习,也是一个很好的理由,让我们一起聚聚。

赖勇浩

 原始邮件
发送时间: 2016年4月18日(周一) 12:32
主题: Techparty & OpenResty - 广州2016年4月专场沙龙 - 报名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珠三角技术沙龙(http://techparty.org) 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uangzhou-tech-p...@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uangzhou-tech-party?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珠三角技术沙龙(TechParty.or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uangzhou-tech-p...@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pyleaf

to Qing Feng
错过了。。。。
--
Believing i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