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技术沙龙][广州]6月26日Python专场主题征集

赖勇浩

to guangzhou-tech-party, pyth...@googlegroups.com

Hello,诸亲,

我是赖勇浩,

很久很久不见啦,自从创业以来,压力山大,枕戈待旦,不敢有半刻放松,但真的很想放松一下啊。

所以前几天,主动跟组委请缨,说我来值班组织一期沙龙活动,趁机会会老友,识识新朋。

而且啊,好像已经有一两年没有举办过Python专场了呢!

其实这段时间里,Python的新鲜事儿很多,比如 Python 3.6 都已经出了 alpha 1 版本啦,又比如 PyCon 2016 已经成功举办啦,再比如 Django 1.10 都可以安装了哟……实在是不胜枚举。

但是啊,我们在两周后举行的沙龙活动,还没有主题呢。

所以跟大家征集几个主题,到时活动的地点在广州市天河区谭村员村区域,时间是6月26日下午1:30-6:00,每一个主题的分享时间大概有30或40分钟(视征集到的主题数量影响)。

比较期望以下类型的主题:

1、Python 的现状、新特性、新版本介绍,以及它的这些新东西的应用经验;

2、使用 Python 的一些特色的实践,比如“我这样使用Django/Flask……”;

3、使用 Python 进行比较热门和前缘的经验,比如 Python 在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4、一些 Python 的底层技术科普、解释,如 JIT 相关的;

5、一些 Python 相关的发明、创造,比如自己编写的一些代码库、DSL 等等;

6、其它我没有想到的,但你内心觉得有趣、有益,且极有欲望想与人分享的内容。

因为会征集到不少主题,所以大家请先给我发邮件表明意向,然后在6月20日前补全主题内容的提纲,我和其他组委会做一个过滤,如果最终邀请四到五位嘉宾来参与分享。

作为对嘉宾最大的回报与尊重,我们也同样会过滤听众,确保大多数的听众都能够和讲师就相关的主题在比较接近的层次沟通。

我的邮箱是:ma...@laiyonghao.com

欢迎来自各地的讲师,但异地讲师需要自行负担差旅、餐饮费用,沙龙只能根据自身能力酌情报销部分,敬请见谅。

期待干货,喜欢你来。

现在只是主题征集,参与活动后续会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上通知,有兴趣的可以预先搜索“techparty”关注。谢谢。

赖勇浩

Zoom.Quiet

to guangzhou-tech-party, pyth...@googlegroups.com
等等, 这次应该有直播的吧?
以往 ZPyUG 折腾时,其它城市都在刺小人的,,,
现在终于有便利的直播环境了...嗯哼?!

--
Life's Pathetic, Let's Pythonic! 人生苦短, Python是岸!
俺: http://zoomquiet.io

Michael Shieh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什么是刺小人?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珠三角技术沙龙(TechParty.org)”群组。

Pan Junyong

to 珠三角技术沙龙(TechParty.org), pyth...@googlegroups.com
支持赖总,一起搞一搞。我看能不能出一个主题。

长歌门-肖头 [CGM]sgxiao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求深圳也能有分会场呀

suo wang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哈哈, 同在深圳的支持一下

赖勇浩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其实深圳的讲师完全可以过来广州分享啊,到时会进行直播分享的。

 原始邮件
发送时间: 2016年6月11日(周六) 16:14
主题: Re: [珠三角技术沙龙][广州]6月26日Python专场主题征集

Jun Du

to 珠三角技术沙龙(TechParty.org)
有没有做 MicroPython 尝试的?可惜不在北京,坐等直播吧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uangzhou-tech-party+unsub...@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