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招聘][广州]招聘Python开发工程师

赖勇浩

to pyth...@googlegroups.com, guangzhou-tech-party

大家好,

我是赖勇浩,我又来招聘了。

利益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策,和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我们的技术咨询和开发外包发展得不错,项目源源不断、应接不暇,又到了人手紧张的时刻了。

我们专注于 Web-based 项目的开发,技术方面主要是使用 Python 3.4 和 Django 1.8,已经完全抛弃了 Py2.x 的团队可不多哟。

我们团队现在有7个人(3人女),有前端有后端。广州总部有5个人长期坐班,中山和广西贺州还有两个兼职开发人员;另外还有两个合作开发 Mobile App 的团队,是的,我们把 App dev 分给了联盟团队,很新、很赞的公司与人才的新关系,不是吗?

我非常推崇《联盟 : 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变革》这本书里说到的新型的员工与公司的关系,所以我会很真诚地帮助你成长,达成你的目标,无论是打算将来做一个技术专家,还是产品经理,甚至要开个外包公司在我们对门儿,都没有关系。

我们现在打算再招聘一两个Python开发工程师,我们希望你是不错的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或者是一个有一年或两年经验的开发者,对 Django和Python有一定的应用经验。我们的薪酬是5k~10k,五险,带薪年假和宽松、友爱的团队环境。利益于客户的支持和商务团队的专业能力,我们项目需求能够分析得比较清晰,目前加班比较少,经常遇到比我们更努力的甲方也是挺尴尬的,但是私下说,我们也挺享受这种感觉。

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

谢谢大家。

赖勇浩

Leon Du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顶一下,赖总靠谱!

Regards,
Leon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珠三角技术沙龙(http://techparty.org) 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uangzhou-tech-p...@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uangzhou-tech-party?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珠三角技术沙龙(TechParty.or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uangzhou-tech-p...@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通通T^_^T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pyth...@googlegroups.com
赖总,报外包业务吗? 如接,哪些方向相关外包适合找您?

赖勇浩

to guangzhou-tech-party, python-cn

传通,好久不见。

我们主要做 web-based application,如果项目需要做 mobile app,也没有问题。

欢迎大家介绍业务,必有重酬,谢谢。

 原始邮件
to guangzhou-...@googlegroups.com
恭喜赖总!公司壮大了啊~

赖总为国内目前为数不多的行者们创造了更多的好机会,顺带还帮  Python 3 带了个好头哈!

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