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Zhongshan U

Bill Luan

to gdg-guangzhou-organizers-forum, guangzh...@googlegroups.com, china-gdg-ma...@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麻烦问你们一下,你们中间有谁认识这篇文章作者中的任何一人、广州中山大学的:

谷歌TensorFlow部门认为他们的开发很有意思,想找到他们,为他们拍一个介绍他们的视频,在谷歌全球的一个活动上宣传他们。有的话请他们联系我。

谢谢!

Bill

Bill Luan

to gdg-guangzhou-organizers-forum, guangzh...@googlegroups.com, china-gdg-ma...@googlegroups.com
感谢我们广州GDG的吴毅凡提供的其中一位老师的电话号码,我已经和他们联系上了。感谢各位的帮助!

Jaminchen

to guangzh...@googlegroups.com
联系论文作者的邮箱不就可以了?

发自jaminchen的 iPhone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Guangzhou GTU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uangzh...@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uangzhou-gtu...@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访问
http://guangzhou-gtug.org/ 广州谷歌技术用户组社区
或者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uangzhou-gtug?hl=zh-CN?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DG Guangzhou”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uangzhou-gtu...@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