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雅学生几成熟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Guangya Library

unread,
Apr 22, 2007, 10:30:42 AM4/22/07
to 廣雅文庫聊天室
"我觉得人生系要面对好多野嘎
我由一间普普通通既小学
升上1中
只有来到广雅
不断转换环境
之间当然会吾舍得
有后会无期既伤感
亦有不知不觉的淡忘
但是地球还在转
我还活着
活着就要学会适应

人类是最善于适应环境的动物
会过去的
也会好起来的"

"我们应该庆幸能在广雅认识到这么多好人
我相信将来到了大学、到了社会
会比现在复杂得多
沮丧得多
所以要怀着爽朗的心去迎接"

-摘自广雅学生"我的广雅"感想

(点击reply评论本帖,点击new post发表新帖)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