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把libcurl的source也放进来,纠结

Xiang Wang

to gtkqq-dev
要不要把 libcurl的代码也扩进来。

我编译出来的东西有的系统上ldd xxx.so直接没有带 libcurl,虽然带了-lcurl.

--

Best Regards~

Xiang Wang

CDC, TrendMicro

Y C

to gtkq...@googlegroups.com
这点毋庸置疑!软件发行的目的是为了使用,如果最终使用不了,没有一个好的体验,却只是停留在软件安装的步骤上,那么无疑是最糟糕的事了……整合进去,
do it!~

不过从另一个方面讲,你需要考虑一下为什么有的系统可以链接curl,有的系统不可以。究竟是系统的原因,还是软件在编写的时候考虑得不够全面,只有找到最根本的问题,那么才可以有多种手段去解决问题。

同时欢迎大家来研究这个问题。

安龙

to gtkq...@googlegroups.com
现在是方便开发者吧…等稳定了肯定是各个发行版的二进制包或者脚本了
--
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