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github上拿下最新的zip,还是不能登录啊

Li Haifeng

to gtkq...@googlegroups.com
RT。

有人吗?^_^
之前通过ppa 安装了gtkqq,登录不成功。在groups上,说需要从github上拿dev的分支。

拿下了zip包,修改了一处位于src/libqq/qqutils.c的编译错误之后,仍然不能登录。

是我的问题,还是目前程序仍然有登录问题?

Tao Zhu

to gtkq...@googlegroups.com
是这样的,现在这个项目请参见: https://github.com/xiehuc/pidgin-lwqq

在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UTC+8上午11时21分00秒,Li Haifeng写道:

Li Haifeng

to gtkq...@googlegroups.com
谢谢。用pidgin试了下,蛮好用 ^_^

Y C

to gtkq...@googlegroups.com
在pidgin下具体的使用步骤是怎么样的?   可否详细分享一下

我最近在用单独的libwebqq,是和emesene相结合的,不过作者现在也不怎么维护了,而且从使用上看,
貌似是作者从pidgin的代码风格上改过来,呵……

现在经常用gtalk,在pidgin上用,所以看到这个回复还是蛮有兴趣的。

还是请分享一下从无到有的设置方法 。

Xiang Wang

2013/1/26 Y C <linux....@gmail.com>

[...]

别瞎说,哥是C++, pidgin是C. 怎么可能风格一样。

主要公司项目特别忙,没时间去维护,但是长线的还是会去维护的。

--

Best Regards~

Xiang Wang

CDC, TrendMicro

Y C

to gtkq...@googlegroups.com
呵呵,不要多想,随便一说,大家都懂,还是比较期待你的作品的。

Li Haifeng

to gtkq...@googlegroups.com

在 2013年1月26日下午3:38,Y C <linux....@gmail.com>写道:
在pidgin下具体的使用步骤是怎么样的?   可否详细分享一下

The OS is Ubuntu 12.04.

Building From Source:
1. git clone g...@github.com:tek-life/pidgin-lwqq.git
2. cd pidgin-lwqq
3. cd src
4. cmake ..
5. make
6. sudo make install
Install pidgin
1. sudo apt-get install pidgin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