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gtkqq

chengshid

to gtkq...@googlegroups.com
gtkqq现在还有没有人开发啊,
好久没动静了。大家都在忙什么呢?
--
Best Regards,
Shiding Cheng.

Y C

to gtkq...@googlegroups.com
gtkqq这个不是没有人开发,是开发者不再继续开发了,目前的功能可以满足他自己的使用需要了,他也不想再为这个费神了。

现在有好些替代方案,这些方案有N多都是从gtkqq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其中最优秀的作者我认为是pidgin-lwqq,这个无论是在功能上,稳定性上,还有体验上都是相当棒的。
https://github.com/xiehuc/pidgin-lwqq
这个是它的项目地址,如果想体验最新的功能可以用dev分支。

chengshid

to gtkq...@googlegroups.com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继续开发了呢,我觉得原生的gtk模式要比pidgin插件模式灵活性大 很多。
于 2013年03月26日 10:32, Y C 写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tkqq-dev”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tkqq-dev+...@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 /groups/opt_out。

Tao Zhu

to gtkq...@googlegroups.com
话说 pidgin-lwqq 的作者就是原来 gtkqq 的那些人之一

在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UTC+8上午10时42分28秒,shidng cheng写道:

chengshid

maple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