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思维导图 mindmapper 2009 原版 汉化 破解 及视频教程下载...

77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solifugus

unread,
May 15, 2010, 11:02:25 PM5/15/10
to GTDStudy | 提升个人生产力
这里好像不能发链接,所以我把地址直接发上来了,复制到浏览器里下载就可以,也可以去我的博客下载,有链接,好点击:http://
zandiw.cn/solifugus/mindmapper.html

mindmapper是一个思维导图的工具,是进行学习整理和总结的科学的工具,很强大。

现在发一个全的吧,从下载,安装,到使用。

下面是下载地址:

mindmapper 2009 原版下载(英文版):http://www.mindmapper.com/download/
MM2009ProEng.zip

mindmapeer 2009 汉化下载:http://www.xun6.com/file/2dc558f14/MM.rar.html

mindmapper 2009 注册机下载:http://www.xun6.com/file/df985a104/%E6%80%9D
%E7%BB%B4%E5%AF%BC%E5%9B%BE+MindMapper+2009+%E7%AE
%97%E6%B3%95%E6%B3%A8%E5%86%8C%E6%9C%BA.rar.html

这里我说一下安装的方法,首先安装英文原版,安装完自动打开,会出现一个欢迎界面,英文的,是注册用的,这个时候,不要动,也不要关,把汉化的那个 文
件拷到安装目录下,就是MM.EXE那个文件,然后把注册的注册表文件拷到安装目录下,再点那个欢迎界面的下一步,把注册机算出的注册码拷到注册里,
然 后下一步,然后,打开应该是英文的,关了,然后去安装目录下找那个MM.EXE,双击打开就可以了,安装加汉化就算完了,如果不成功,就卸载了再重
新弄一 遍,在注册机的压缩包里,有一个说明,看仔细了。

下面有初、中级视频教程,本来有高级的,可是现在下载不了了,搜索也没有找到,不过看过初,中级,也差不多了。

我简单说一下使用方法吧,具体的看教程吧。

只有一个最简单的:就是在上级菜单点击,直接输入文字,就可以直接生成下一级菜单,就这一个就可以了,其他的,大家看一下教程吧。

Mindmapper 初级视频教程:http://www.xun6.com/file/d84d17924/Mindmapper
%2B2008%2B%E5%88%9D%E7%BA
%A7%E8%A7%86%E9%A2%91%E6%95%99%E7%A8%8B.swf.html

Mindmapper 中级视频教程:http://www.xun6.com/file/cb5067f64/Mindmapper
%2B2008%2B%E4%B8%AD%E7%BA
%A7%E8%A7%86%E9%A2%91%E6%95%99%E7%A8%8B.swf.html

高级教程已经找不到了,但是这两个教程已经能够使我们能够使用了,如果大家发现了更好的教程,希望留言给我,我再添加进来。

在此,谢谢教程的制作者:花匠,和汉化的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出自咱滴网:http://zandiw.cn

文 章地址:http://zandiw.cn/solifugus/mindmapper.html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GTDStudy | 提升个人生产力”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tds...@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tdstudy+u...@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hk/group/gtdstudy?hl=zh-cn?hl=zh-CN 访问该论坛

姚泰城

unread,
May 15, 2010, 11:43:09 PM5/15/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最近一直在找思维导图的软件,谢谢提供了
正在下载,下次一起交流使用心得

侯春

unread,
May 15, 2010, 11:43:55 PM5/15/10
to GTDStudy | 提升个人生产力
杯具了,原来链接自动显示,刚刚发现,我说怎么其他人的链接能发呢。

侯春

unread,
May 15, 2010, 11:44:29 PM5/15/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客气,大家一起学习嘛。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unread,
May 16, 2010, 12:07:57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mm
xmind
freemind
mindmap
。已经放弃MM
放弃FREEMIND
可是XMIND实在有点弱。!

lzuxz

unread,
May 16, 2010, 12:11:26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很好的软件,一直在用mindmapper

2010/5/16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asdfm...@gmail.com>



--
                   
                       让我握住你的手
          Email:    lzuxz...@gmail.com  

赵亮

unread,
May 16, 2010, 12:24:59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为何不用MindManager呢?我觉得它界面美观,功能也足够强大

Henry Zhao
kaol...@gmail.com

Contact me:
Twitter
Chat MSN: koal...@hotmail.com QQ: 45681381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unread,
May 16, 2010, 1:04:54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朋友。
你有WIN7版本的么?汉化破解版本

在 2010年5月16日 上午11:02,solifugus <chun...@gmail.com>写道:

侯春

unread,
May 16, 2010, 1:29:16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win7的没有,也没试过这个可不可以用win7上用,现在好像用MindManager人多,有不少都是MindManager的文件。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unread,
May 16, 2010, 1:36:03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我觉得MindManager用起来不舒服,太别扭。

赵亮

unread,
May 16, 2010, 1:36:08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我是64bit Win7,Mindmapper2009 可以打开,但不稳定,经常莫名白屏自动关闭。

Henry Zhao
kaol...@gmail.com

Contact me:
Twitter
Chat MSN: koal...@hotmail.com QQ: 45681381


在 2010年5月16日 下午1:29,侯春 <chun...@gmail.com>写道:

我才是真正的神||蹲着~

unread,
May 16, 2010, 2:10:08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寻找WIN7解决方案

lzuxz

unread,
May 16, 2010, 5:06:35 A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mindmanager也很好,但是不是我要的,他启动就需要2分钟,另外十分不喜欢他仿0ffice 2007的界面。

2010/5/16 赵亮 <kaol...@gmail.com>

yongjie zeng

unread,
May 16, 2010, 9:12:09 PM5/16/10
to gtds...@googlegroups.com
我用freemind,在win7下开的挺好啊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