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b4dos中怎样调用syslinux引导

aidixiao

to grub4dos邮件列表
在以syslinux引导中可以通过下面的语句:
LABEL grub
MENU LABEL
kernel /boot/grub.exe
append --config-file="(fd0)/menu.lst" 来调用grub4dos引导,反过来在
grub4dos引导中怎么
调用syslinux引导呢?请高手们指点一下!谢谢了!!!

Climbing

to grub...@googlegroups.com
在你发这个邮件之前,有没有先去论坛里看一下相关的答复?

http://bbs.znpc.net/viewthread.php?tid=5440&extra=page%3D1&page=19

如果没有,就要稍微BS你一下了。

On 3月17日, 下午4时05分, "Climbing" <xclimb...@gmail.com> wrote:
> [...]
>
> 如果没有,就要稍微BS你一下了。

climbing您好!发邮件之前我看到过您在http://bbs.znpc.net/viewthread.php?
tid=5440&extra=page%3D1&page=19给我的回复!您能在百忙之中第一时间给我回复,我很感激也很激动,回去后按您提供的思
路反复测试,都没有成功!就想发邮件再寻求帮助!后来看到一篇《boot.ini启动syslinux》的文章,受其启发,终于成功了!方法就是:尝试
间接启动.先安装SYSLINUX ,然后把它的引导扇区内存保存下来,再用GRUB4DOS
的chainloader 来启动这个引导扇区。在时空及无忧等论坛以您为代表的一大批高手能够不厌其烦地句解答像我这样的菜鸟们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
题,这一定耗费了您们大量的宝贵时间和精力,为此我代表广大菜鸟朋友们向您们
献上一句最诚挚的问候:辛苦了! 最后祝您:工作、生活顺利、顺心! _
_

Climbing

to grub...@googlegroups.com
syslinux的设计理念与grub4dos不同,grub4dos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提供用其它引导管理软件加载自己的方法,也就是说,它本身会别人加载自己提供了方便,所以,从其它软件中启动grub4dos是很方便的,但是,syslinux不同,它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设计,甚至故意设置障碍阻止其它的启动管理软件加载自己。

正如你所说,通过syslinux的引导扇区加载可能是目前唯一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