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B4DOS中文自述文档

xcli...@gmail.com

to grub...@googlegroups.com
我与您共享了在线文档“GRUB4DOS中文自述文档”:
http://docs.google.com/Doc?id=dgs4zmw5_19cwmvb8f4&invite=218247835

它不是附件,而是在线存储在“Google 文档”中。要打开该在线文档,只需点击以上链接。
---

在zw2312914兄弟的努力下,GRUB4DOS中文自述文档终于产生了雏形,在此让我们大家感谢他的辛苦与成果。

在他的成果基础上,我(Climbing)建立此google在线文档,邀请大家共同修正和完善文档中的错误或者不准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