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ohikingmonthly@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3 個主題,3 則更新

ai ti Yang

to gohikin...@googlegroups.com

老爺,謝謝您~了解了!
我會上網查看看~

2015/3/3 上午11:27 於 <gohikin...@googlegroups.com> 寫道:
阿添 <iamsk...@gmail.com>: Mar 02 02:58AM -0800

我的兩個朋友有事無法參加 -2
老爺 <jenhsi...@msa.hinet.net>: Mar 01 10:37PM -0800

楊艾迪:

歡迎你的參加.. 因規畫是從嘉義布袋港坐船前往馬公

你可以選擇在台灣借一台單車 再帶到澎湖去騎

或者在澎湖馬公租單車 你可以自行上網搜尋一下 當地應有單車租賃店..

詳細的行程規劃 屆時再另行公告...
ai ti Yang <erica0...@gmail.com>: Mar 02 12:23PM +0800

大家好
我是erica(楊愛迪),不知記不記得我?(哈)
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但每次都有認真看愛上山的活動

這次我想參加澎湖單車逍遙遊,但是……我沒有單車,哈~

所以想問問老爺
1、可否在澎湖租單車呢?
2、若不行,那大家單車環島時,我一人喝咖啡看海景或是自己到海邊走走,這樣可以嗎?
3、還是……買一部

我報名+1
(因我的gmail密碼忘記了,所以只能在這欄位留言,其他要登入時,需要密碼,所以……抱歉~)
2015/1/8 上午11:22 於 <gohikin...@googlegroups.com> 寫道:

您已訂閱這個群組的更新通知,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份摘要給您。如要變更訂閱設定,請前往群組成員頁面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gohikingmonth...@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