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蛋们,郝明莉怎么死的?

参考消息

to googroup, go2group
毛新宇和镇江姑娘刘滨是在2000年经人“介绍”相识,2002年和毛新宇结婚。(其实刘滨当时是空姐,毛在飞机上对其“一见钟情”)1997年12月7日下午4时,和第一任妻子郝明莉(时年25岁)结婚。婚前郝明莉在泰安御座宾馆当服务员,婚后被从山东矿院转学至北京大学国际商务系。郝明莉在2002年五月,由於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欢,而和毛新宇闹翻,被秘密关进秦城监狱,于2003年12月早晨在狱中病逝。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blog.sina.com.cn on 9/21/09

毛新宇 毛新宇简历

1970年1月17日生。新中国缔造者
毛泽东的孙子、毛岸青邵华之子。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

1992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1992年9月至1995年7月在
中央党校理论部攻读硕士学位,后在军事科学院攻读博士学位,2003年7月份获得博士学位,现在军事科学院从事研究工作。毛新宇199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1995年在中央党校理论部读硕士学位,现在是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博士,中校军衔。

“希望她漂亮、温柔、聪明、理解我”
毛新宇时年37岁,1992年自人民大学毕业时,尚无女友。大学期间,他也有所追求,但均无结果,他将此归因于现时好些女孩太浅薄、不够聪明。
毛新宇的追求无结果,而诸多慕名向他求爱的女子的追求也未成功,原因也是“太浅薄,不够聪明”,“一看来信,就知道是个傻姑娘”。
一次,毛新宇希望一位朋友帮他介绍女朋友,提出三条标准:
一是漂亮温柔;
二是聪明,理解我;
三是最好是中级以上干部家庭出身。
时下正读研究生,据闻,毛新宇大学毕业后,即在有关部门安排下进入中共中央党校攻读硕士研究生课程。据他本人说,这是根据相当高层领导早已做出的决定安排的。他认为这是党和政府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后代的关怀和培养。他对此既感自豪,也感到压力。
作者:一民

毛新宇婚姻(毛新宇两次婚姻经历)

第一次婚姻:

毛新宇郝明莉:1997年12月7日下午4时,和第一任妻子郝明莉(时年25岁)结婚。婚前郝明莉在泰安御座宾馆当服务员,婚后被从山东矿院转学至北京大学国际商务系。

说来蛮有意思,好像他们全家去泰山旅游,住在泰安的宾馆里,毛新宇与当地宾馆的一个女工作人员一见钟情。后来这个叫郝明莉的女青年便调到北京来了,随即被保送进入北京大学读书。二人的结婚照就登在当年的杂志上。毛新宇和郝明莉1997年的结婚照多年以后的今天,我有个同事曾和毛新宇是人大同学,说起毛新宇大学时追女孩子极不成体统,曾威胁情敌说,你再跟我抢,我就派一个军把你灭了。这大概是他泰山之行以前的事了,不过人们对此不会太当真,年轻人的玩笑罢了。那时候大家认为他跟他父亲一样,大约脑子也不太好使。可是谁知道现在的毛新宇却研究起毛泽东在解放战争中的军事进攻思想了,当然不是为了剿灭他当年的情敌。电视上的毛新宇胖得连脖子也没了,但看他言谈举止还是很机敏的,跟著名指挥家舟舟还是有本质的区别。毛新宇的现任夫人刘滨也是一名军人,从事医务工作。图:毛新宇的现任妻子:刘滨与儿子第二部分郝明莉现在到底怎样?来源于一个作者的网络资料,没有任何确实资料可查毛新宇的第一任妻子竟然2003年死于秦城监狱!?关于毛新宇于2003年喜得贵子的新闻,许多媒体都报道了,网上也多有转载。可是,今天才在一个毛新宇一家三口出席某座谈会的帖子看到,毛新宇现任妻子竟是“第二任”(帖中注明)。这个消息对很新鲜,因为此前多从没听说过毛新宇离婚结婚的事。对于毛新宇1997年结婚的事媒体也是作了大量报道,所以印象深刻,不想2003年为毛新宇生下儿子的并不是原配而是“另有其人”,也即第二任妻子刘滨。于是,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果真如此,毛新宇经历了二次婚姻。第一次结婚在1997年,第二次是在2002年。但是关于毛的第一次婚姻的破裂相关信息非常少。当然结婚两次也没有什么,可是却在一个帖子看到这样的话:“毛新宇的前妻郝明莉,在2002年五月,由於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欢,而和毛新宇闹翻,被秘密关进秦城监狱,于今天早晨在狱中病逝(帖子时间是2003年12月)。”这个消息让人不禁有些惊骇。第一次婚姻究竟为什么离婚(似乎是说第一位妻子两年没有生育,但是这个说法不知是否成立)?离婚后为什么要把人关进秦城监狱?关进去为什么那么快突然死亡?这件事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至少在此之前没有看到任何的有关消息。不知是否有人知情,那位可怜的山东姑娘到底怎样了?
第二次婚姻:

毛新宇刘滨:毛新宇和镇江姑娘刘滨是在2000年经人“介绍”相识,2002年和毛新宇结婚。(其实刘滨当时是空姐,毛在飞机上对其“一见钟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参考消息

to googroup, go2group
煮酒论史』 [版务处理]毛新宇前妻结局之谜(转载)

作者:wwj7203wwj 提交日期:2009-3-15 9:59:00 访问:14936 回复:18
毛新宇前妻的结局之谜

    毛新宇简历:1970年1月17日生。新中国缔造者的孙子、毛岸青与邵华之子。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

[...]

  多年以后的今天,曾和毛新宇是人大同学的某人爆料,说起毛新宇大学时追女孩子极不成体统,曾威胁情敌说,你再跟我抢,我就派一个军把你灭了。这大概是他泰山之行以前的事了,不过人们对此不会太当真,年轻人的玩笑罢了。那时候大家认为他跟他父亲一样,大约脑子也不太好使。可是谁知道现在的毛新宇却研究起毛泽东在解放战争中的军事进攻思想了,当然不是为了剿灭他当年的情敌。电视上的毛新宇胖得连脖子也没了,但看他言谈举止还是很机敏的,跟著名指挥家舟舟还是有本质的区别。

  毛新宇的现任夫人刘滨也是一名军人,从事医务工作。那么郝明莉现在到底怎样?

  来源于网络资料,没有任何确实资料可查 毛新宇的第一任妻子竟然2003年死于秦城监狱!?

[...]

作者:草帽大哥 回复日期:2009-03-15 10:06:02

  好奇一下!

作者:fan927 回复日期:2009-03-15 10:25:38

  zhengzhi贴,大哥-俺服你,不过你上面说的东西有没有证据呢?

作者:langmansenlin 回复日期:2009-03-15 10:34:39

  爷爷死人千万,孙子才死了一个,你就叫阿叫,有什么好叫的?管好你家姑娘不要迈进伟人家不就好了。

作者:东山鹿鸣 回复日期:2009-03-15 10:42:56

  小郝没有死
  也没蹲班房
  但现在对爱情应该是心如死灰了。

  能和小毛结婚的,都是TG军政圈子里的子女。要关秦城也不是他一勾小拇指就有人办的。小毛算个球?他爷爷再嚣张,可自己就一蜀后主,谁会把他当回事啊

作者:senpuilu 回复日期:2009-03-15 10:52:40

  我觉的是谣言.
  离婚是真, 可谁会为毛小胖子干那伤天害理的事啊.

作者:哇咔咔123 回复日期:2009-03-15 11:01:01

  靠,这贴名不长矣,坐等被删

作者:个者之 回复日期:2009-03-15 11:58:35

  看看小毛写的那几个子,真是子如其人。

作者:我是黑 回复日期:2009-03-15 12:01:04

  不大可能。即使是毛家也没必要这么做这样的事

作者:qujian20 回复日期:2009-03-15 12:01:58

  kankan

作者:个者之 回复日期:2009-03-15 12:04:18

  那可说不定。人家权力欲望还是很强的.

作者:田凤山 回复日期:2009-03-15 14:03:03

  郝明莉已经死了,自己家老爷们在外面又乱搞女人,当老婆的当然会有反映。只不过小郝同志情绪过于激动了些,以致于被某些经验丰富的警卫人员当成了精神病人,给送到秦城去疗养。

作者:zjsnj 回复日期:2009-03-15 16:54:20

  记号!

作者:s361352 回复日期:2009-03-26 12:13:27

  还不是被和蔼了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作者:尼布加尼撒 回复日期:2009-04-15 08:32:45

  把小毛跟舟舟放在一起,不知道是侮辱了小毛还是侮辱了舟舟

作者:超女胡灵 回复日期:2009-05-03 01:24:31

  3

作者:tellist 回复日期:2009-09-22 09:44:35

  哈哈,人家当少将了,你敢怎么的?

作者:chjunty 回复日期:2009-09-22 10:04:07

  据知情人透露,郝明莉与毛新宇2000年时离婚,性格不和所致,来自伟人家庭的精神压力可能也是一个原因。
  毕竟“离婚”对当事人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悲剧,毛家也予以低调处理,人之常情!

  后,毛新宇开始第二次婚姻,且喜得贵子!

  郝明莉现在某公司任职,现独身,广大网友知道就行了,不必妄加猜测。

  当事人都不愿大家打搅他们平静的生活!希望广大网友尊重他们的意愿!
  摆脱声名所累,当年最受关注的家庭渐渐融入寻常百姓家,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作者:HDMP 回复日期:2009-09-22 12:50:16

  当少将了,东东

2009/9/22 参考消息 <go2g...@gmail.com>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