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t配置完成后不能后台运行

晚岸

to go-gost
配置完成后退出服务器控制台就自动关闭了,有知道怎么解决的吗

岁月宇宙

to 晚岸, go-gost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没办法把代码拉下来自己改了下,加上了转进程为daemon的代码;兴起了停不下来,又加上了识别国外IP才转发的功能,又给win版本加上了注册service运行的功能,后来干脆交叉编译了个arm版本直接运行到家里的路由器上了😂。需要的道友我可以给你们提供源代码给你们自己编译或者编译好的版本,现在经过我改造的gost就是个专业翻墙工具了;gost用于日常工作也非常方便,工作中利用gost的bypass机制可以组建一个虚拟代理网把分布在不同地点不同云服务商的云服务器组织在一起供项目组使用。

晚岸 <djskm...@gmail.com>于2022年3月11日 周五18:13写道:
配置完成后退出服务器控制台就自动关闭了,有知道怎么解决的吗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o-gost”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gost+u...@googlegroups.com

Yong Zhang (Jacky)

to go-gost
编译好的版本可以发出来试试吗

岁月宇宙

to Yong Zhang (Jacky), go-gost
好吧,我把发给你,里面我写了个readme-gost.docx,里面有一些新的配置方法,主要是做了些便利化修改。

andrew zhang

to Yong Zhang (Jacky), go-gost

重新发一个百度网盘的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xkYkhsiQi9nJMa-igkICQ?pwd=3dd5 提取码: 3dd5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收到后注意看readme-gost.docx

发自我的 iPhone

在 2022年10月7日,12:39,Yong Zhang (Jacky) <cheun...@gmail.com> 写道:

编译好的版本可以发出来试试吗

minghui 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