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账号密码认证和ip准入控制同时生效的问题

x l

to go-gost
目前我同时配置了auther认证和admission准入控制,但是我发现它并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工作,我的理解是,只要账号密码正确,或者是ip在白名单列表中,那么我就能正确地使用代理,就像我之前使用squid类似的方式。但是,目前看来,我必须同时满足账号密码正确而且ip在白名单列表中,我才能正确地使用我的代理。是设计本来的意愿就是这样吗?
如果想要达到我的目标,我应该怎样配置?使用chains代理链吗?我感觉好像可以使用chains达到我的目标,但是我知道该从何入手

ginuerzh

to go-gost
auther和admission(以及其他)模块之间是相互独立的,没有逻辑上的依赖关系,因此同时使用的话,需要二者都满足。
admission优先级高于auther,你的这种情况完全可以不使用auther了,如果admission通过,相当于auther被忽略,如果admission没有通过也就不会再执行auther认证。

x l

to go-gost
好吧,谢谢你的回答,虽然我觉得“ 如果admission没有通过也就不会再执行auther认证  ”,这个设定糟透了,和其他常见的权限控制机制差别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