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乱了

1 view

lerosua

to gmbox-dev
几天没看gmbox, 有人提交了源码,这是好事。
但是大家没有沟通,都不知道改了哪里。又是重新看代码,这会浪费时间。
这不是好现状。

amoblin

to gmbox-dev
我都没加入呢,现在只能checkout,不能commit。大家在commit时注释写详细些,源代码的修改也注释详细些,这样会好些吧?

darling8611

to gmbo...@googlegroups.com
我提几点意见啊~嘿嘿:

1.gmbox应该有一个总体的规划,要做到什么程度?现在完成了多少了?大家如何
分工等等~骨头你是头,应该好好规划下啦~
2.我不建议使用code的svn管理,svn的缺点很明显,就算我做过多次提交也只能显
示一次,不能平行,这很麻烦~而且偶从git导入svn,也很麻烦~

嘿~就这么多啦
对啦,我还没有和另外的人交流过呢~要不什么时候一起聊下?

lerosua

to gmbox-dev
svn还是git 这事还得bones来决定。不过google code能用git来搞?是有文章教这么干,不过我没成功。

规划就等bones啦,不过他这几天都特别忙,可能出差去了

darling8611

to gmbo...@googlegroups.com
man git-svn吧~

git-svn clone 克隆
git-svn rebase 提交之前更新到最新状态
git-svn dcommit 提交到svn
就是这么简单啦~

lerosua

to gmbo...@googlegroups.com
hi:
darling兄,你在你啥版本Linux哩,git-svn这命令似乎已经没了,好像归入git里了

至于你说的多次提交只能显示一次,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darling8611

to gmbo...@googlegroups.com
嘎嘎~偶不是daring~albert748才对

git-svn一直都有啊~我用ubuntu和arch

那个只能显示一个是这样的,svn因为是中心式的,所以只有一条主线,我在本地所做的多次提交在svn上只能看到一次的提交。
git的不同在于可以并行~允许多条开发线路并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提交者从克隆到提交之间的所有改动和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