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个发布目标吧

lerosua

to gmbox-dev
我觉得现在似乎添加的功能太多而又不完善。代码有点混乱。
不利于后继发展及成员激情激历。

我想法是先整理代码及模块化。定一个现在已能较完善功能目标 发布一个新版本。
新版本不必所有功能都全。只要把目标里的功能带上。能初步使用。
然后再后继加入其它功能,下一版本的计划。

还有,这个新版本最好也定个时间。

欢迎大家讨论。

amoblin

to gmbox-dev
1.播放,暂停功能
2.搜索功能(体现google优势之处)
3.下载
4.以上功能在Windows下也可以使用。

现在要做的,我觉得应该是:
1.将界面部分整理一下,分类分块。
2.播放,暂停的实现
3.下载状态的显示
4.可中途取消下载

LLY

to gmbo...@googlegroups.com
是应该有个短期的规划了,这样吧:

我们先发布一个0.1的版本,这个版本只把下载功能做好,做完善.先别管试听和下载.
这个0.1版本基本上只需要包含现有的功能,加个搜索很容易,基本上都不用另外解析页面的.

到了0.2版本,把专辑下载的功能加上.

以后再加播放等.

时间上,5.15前放0.1版,大家觉得如何? 5.10前冻结特性,只修改bug和整理代码,OK?

lerosua

to gmbox-dev
bones的建议我赞成。amoblin提的几个功能可能会拖很久。时间一久容易空耗激情。
这事得一步一步来,特别是需要见到成果。
另外问amoblin, 为啥要放播放工具栏在全局页面中呢。
我提议把它放回播放列表中。

另外有个问题是,界面中的一些功能还未实现的ui,是放任它在那里,还是随01版发布出去。
或者可以开辟一个0.1的分支,专门整理一下0.1的界面,把没实现的ui去掉,可以专注一点。而主分支则继续开发。
分支建议在功能冻洁后建立,这样就不需要再添加新功能而只需要修整它。

On Apr 27, 4:31 pm, LLY <bones7...@gmail.com> wrote:
> [...]
>
> 以后再加播放等.
>
> 时间上,5.15前放0.1版,大家觉得如何? 5.10前冻结特性,只修改bug和整理代码,OK?

崔贵林

to gmbo...@googlegroups.com
好,同意!但有一个问题:批量下载过多,会被列入黑名单。
列入黑名单后,再进入下载页面,会提示输入验证码。。。
这个我捕获到了,输出Error, maybe the page is protected...
不知能不能通过伪装IP来解决?
还有关于下载页面:
http://www.google.cn/music/top100/musicdownload?id=S2b4f373e940773eb
http://g.top100.cn/7872775/html/download.html?id=S2b4f373e940773eb
这两个页面显示内容完全一样,但源码差别很大。
www.google.cn开头的是我们现在解析用的,从页面里能找到很长的下载地址。
g.top100.com开头的下载页面源码内容很少,找下载地址不容易。
现在从谷歌网页上链接到的下载地址都是g.top100.com开头的。。。
我怀疑谷歌未来会停止www.google.cn的下载地址,那样我们再找下载地址就复杂了。
看它的下载地址好像动态生成的。。。

2009/4/27 lerosua <ler...@gmail.com>

--
崔贵林 csip
E-mail:  amo...@gmail.com

bones7456

to gmbox-dev
由于目前正在进行代码的重构,可能15号发布的计划不能完成了,不过也好,毕竟质量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