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上传文件遇到的问题

TONG

to GMailStore
昨天我上传了一个400多M的电影,传到60%左右的时候就没有反应了。最后我登陆邮箱才发现原来邮箱被GOOLE冻结了,意思是我流量太大。还好啊,
只是封了我24小时,第二天又可以用了。

但是这个问题不会减少我使用Gmailstore的热情,呵呵```

所以提醒大家不要上传过大的文件。估计200M以内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