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GMailStore Re: V3.1.9 发布,请大家使用!

囡囡家的崽崽

to zcbst, GMailStore
3.6G数据,Gmail通知偶,帐号异常……

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当我放下人民日报,关掉CCTV,良心会悄悄告诉我
这个国家更像一只臭脚丫子,脚指甲弯曲丑陋,指缝间藏污纳垢,脚底板更是满目疮痍
如此之下,我们需要的不再是一双漂亮的袜子,而是需要这样一把修脚刀
它闪着正义的熠熠光辉,划出一道绝美的曲线,破空而来
我的QQ空间
假如中国是个班级,50个城市都是啥职务?
近日在香港文汇报论坛里发表了《假如中国是个班级,50个城市都是...